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习近平最新重大信号 组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江泽民的家族宗祠在江西婺源。日前前常委和吴邦国先后到江西婺源露面,党媒无报道。3月31日,前常委贾庆林在胡锦涛大本营高调亮相,党媒大报。有评论分析,贾此举受到习近平的批准,是习瓦解江系的重大信号。海外 江系媒体不停发独家造势称习是内斗,是拿下所有人,一派独大。习此举是为粉碎江系企图把中共高层 捆绑在江的战车上。习释放吕加平是另一重大信号。对于江这个假党员假烈士子弟真汉奸真俄奸,习近平所作的是在清理门户。


新浪微博认证名为“月亮山苗子”的贵州省从江县贯洞镇政府党委委员、副镇长发帖描述,“3月31日,侗族大歌之乡小黄的全村男女老少身着盛装,千人同唱侗族大歌迎接前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到来”。从其上传的图片看,“场面壮观”。





4月1日,大陆新浪等网站报导了贾庆林现身贵州侗族大歌之乡小黄的图片新闻 。包括中共官媒《人民政协网》也进行了图片报导。公开资料显示,小黄侗寨和岜沙苗寨均位于贵州从江县,是贵州旅游景点。


贵州也是胡锦涛的行政大本营,胡于1985年7月调任中共贵州,任职三年半。2012年12月,刚刚“裸退”的胡锦涛高调现身贵州,先后考察了遵义、毕节、贵阳的农村、企业和小区,并在贵阳停留了三天。


对比强烈的是,在贾庆林之前,中共前局常委李长春和吴邦国先后于3月23日、25日到江西婺源露面,除了〝学习团〞发照片加“政治图说”外,大陆媒体没有一家给予报导。


从〝学习粉丝团〞的“图说”文字上看,也颇耐人寻味。对李长春的描述是:〝李长春现身婺源景区,是来看菜花吗?〞暗示李长春此行不是纯粹春游。对吴邦国的描述是:〝吴邦国现身婺源,看油菜花……〞暗示吴邦国不仅仅只是赏花。


阿波罗网网友“在水一方"点评:“贾庆林高调在胡锦涛大本营出游和随后获大报明显是受到了习近平的批准。而李长春和吴邦国到江家宗祠所在地却被党媒封杀。这种冷热对比是明显的政治信号,还不要说挺习的〝学习粉丝团〞对李长春和吴邦国露面发出的耐人寻味的〝政治图说〞。


这是习近平分化瓦解江系的政治信号。江曾揽权近20年,用“闷声发大财”腐败全国,凝聚自己的势力,占据所有来钱部门,疯狂瓜分国家资产。习近平不想步胡阿斗后辙,收权收钱,必然和江系冲突。江系为身价性命一直没有停止抵抗。


习近平释放了曝光江泽民“二奸二假”的吕加平是另一重大政治信号。对于江这个假党员假烈士子弟真汉奸真俄奸,习近平所作的是在清理门户。


江系是靠敛财和血债凝聚,没血债的在当前的形势下完全没有给老江垫背的必要。像贾庆林就是被江泽民逼着当常委,港媒争鸣和动向杂志曾报道,贾庆林多次要求退下来,被江逼着当常委,说你退下来,就会被清算。


海外江系媒体如明镜网和博讯频频发独家说习近平要拿下这个家族,那个家族。拿下团派,拿下李家。不仅军队高层都参与 了反习兵变,胡锦涛也和曾庆红一起政变反对习近平了。


而习近平批准贾庆林高调露面就是对江曾捆绑众多高层的一个回应。


温家宝曾通过友人在港媒披露,江泽民就是怕清算,才要把自己人塞进常委,企图辖制习近平。亲共商人库恩奉命给江泽民写的《江泽民传》 就公开写出江的两条“政治遗嘱”。一不能改六四 定性,二不能停止对法轮功 的镇压。


鄙人认为,就是有血债的,还可以将功赎罪,弃暗投明,获得受害家属谅解,在未来 民主免于被究责被清算。”


阿波罗网白梅王笃若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王笃若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最新重大信号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