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鉴恒:薄案主审法官的“愚人节”幽默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从4月1日至4月2日,网络上传言案主审法官王旭光于4月1日凌晨2时50分身亡,引起网络热议。2日下午,王旭光回覆记者:“我很好,请放心!”


现已证实,传闻网帖是名为“梅子-红墙梦”的网民于4月1日9时47分转的一篇长微博。该微博称,王旭光自杀时间是“4月1日凌晨2时50分”,自杀原因是抑郁症,自杀方式是“一把酱油壶装了满满一壶氰化物,捏住自己的鼻子一饮而尽” 。


网上有人评论说,4月1日“”法官王旭光被自杀得巧妙,时间是2时50分,也就是二百五,喝的是薄谷开来杀英国商人同样的“氰化钾”,是为讽刺。


也有网民针对王旭光回应记者的“我很好”表示:你要真的很好,老天就没长眼。


2013年8月,时任济南中院常务副院长的王旭光因担任主审法官而“一审成名”。薄熙来被叛贪污受贿和滥用职权罪。


到目前为止,大量证人证据指证,薄熙来曾主政的大连和后来他担任省长的辽宁省首先大规模开始活摘器官。薄的打手王立军,是活摘器官的直接行恶者,王立军在一个获奖感言中自曝他在辽宁铁岭市当公安局长的时候,曾亲自参加了数千起器官摘除手术。网络日前突然再传王立军的骇人发明:“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该项发明为王立军被海外 指控参与 活体摘除人体器官再添一项新的证据。


另外,薄熙来夫妇和王立军也把一些在监狱死亡的良心犯人尸体,交给一个德国商人做塑化处理,然后拿到全世界进行尸体展览。


近几年来,活摘器官的真相早已引起国际社会强烈关注。活摘器官最大受害者是法轮功 团体。16年来,全球上亿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讲述迫害真相,中共的迫害罪证已全面被曝光。


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是反人类罪。3月15日,中共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向媒体曝光周永康 涉器官移植黑幕,这也是中共首次指证周永康涉器官移植黑幕。外界称,离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彻底大白天下还剩一层窗户纸。


法官王旭光因任薄熙来案一审主审法官而“一审成名”,那是个什么名?当时为了掩盖薄熙来活摘器官反人类罪,王旭光配合上级上演了一出“庭审秀”。庭审中在一些细微末节上,王旭光貌似“公允”,但最后以一栋产权不清的法国别墅和2000万受贿判薄熙来无期,实在不能服众;重要证人谷开来没有出庭指证。为掩盖中共活摘器官罪恶,薄熙来的核心罪行被掩盖了。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曙光曾经这样评价他心目中理想的法官:“理想情况下,最高法院的法官应该是法学家、哲学家和模范的统一。法官是社会良心,他的每一次宣判,都是一种道德宣誓 。” 可以说,中共愚民政策统治下,类似王旭光法官的每一次宣判,都是一种“道德背叛”。


王旭光“愚人节”被自杀,像是网民为他主审的薄熙来世纪“愚民案”搞的一个黑色幽默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鉴恒:薄案主审法官的“愚人节”幽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