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投资者四面楚歌所有资产都错误定价(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格罗斯在致客户的最新投资展望信件中提到,维持低已经提振了资产价格,但现在美联储以及其他央行的刺激政策正逐渐失效,格局将有所不同。


需要考虑,为了平衡经济增长,美联储和其他央行会将利率维持在什么水平。格罗斯估计,在可预见的未来 ,利率将从现在的零水平调整并保持在2%上下。


“这艘低实际利率/资本收益的远洋邮轮已经带我们踏进了未知水域,但我们必须知道哪些水域和投资者是敌对的,”在讨论缓慢增长前景下,未来必须采取何种利率政策时,格罗斯提到,“在这些新水域,懂得如何收益最大化是关键。至少有几种方法,任何一个都可能是正确的。”


格罗斯本人知道,投资者的处境有多艰难。


2015/04/02/20150402185451459.png

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网络图片)


格罗斯曾经创办太平洋投资管理(Pimco),去年9月,他离开Pimco加入骏利资本。


他掌管的骏利全球无约束债券基金(Janus Global Unconstrained Bond Fund)近来表现停滞不前。截至2月底,该基金的资产净值降至14亿5000万,较1月底高峰减少1850万美元。2015年,该基金上涨约1.09%,落后于巴克莱美国综合债券基金(Barclays U.S. Aggregate Bond Fund)的1.61%。骏利资本这支基金的业绩表现只比S&P500稍好,但在同类基金中只处于中等水平。相比之下,格罗斯的老东家Pimco旗下总回报基金(Pimco Total Return Fund)管理的资产从2013年高峰的2926亿美元下降到现在的1247亿美元。但在格罗斯离开后,该基金取得了比格罗斯更好的业绩。基金研究公司晨星(MorningStar)的数据显示,今年截至目前为止,Pimco总回报基金的回报率高达2.12%。


责任编辑: 岳爾



本文标签:, , , ,





via 投资者四面楚歌所有资产都错误定价(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