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湖北2名官员打牌起冲突 1人被咬掉中指


点此看大图片2名财政官员因用麻将牌带彩娱乐,而发生肢体冲突,其中一人被咬断中指。资料图(网络图片)

日前,中共湖北恩施州纪委通报违反〝八项规定〞案例,在通报的10起案例中,其中一例竟是,2名财政官员因用麻将牌带彩娱乐,而发生肢体冲突,其中一人被咬断中指。


据荆楚网4日报导,今年2月4日晚,恩施咸丰县丁寨财政所杨庆明,与清坪财政所所长覃雄,以及清坪财政所的其他3名职工等5人,在清坪财政所老办公楼宿舍里用麻将牌进行带彩娱乐。期间杨庆明与覃雄因打牌发生肢体冲突,结果覃雄的左手中指被咬断。


目前,杨庆明和覃雄的财政所所长职务被免,覃雄还涉嫌其他〝严重违纪〞问题 正接受调查。


外界指出,中共18大后,中共总习近平提出了〝八项规定〞的新规,其实施看来并不乐观,尽管有些问题比率下降,但公款吃喝不降反升。据中共中纪委和监察部在其网站发布数据显示,违规公款吃喝,2015年2月较1月上升了29.89%。


此外,各地官员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问题虽然有所减少,但违规情况仍然非常严重。


有评论认为,在大陆,只要制度不变,无论出台多少项规定,都不可能从根本解决问题。有人戏称,中国式反就像粪堆上拍苍蝇,光拍苍蝇的话,只见一时之效,苍蝇还会越来越多。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湖北2名官员打牌起冲突 1人被咬掉中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