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伊斯兰国掳叙利亚基督徒 联军空袭阵地


【大纪元2月26日报导】(贝鲁特26日综合外电报导)了望台组织今天表示,为首盟军今天空袭叙利亚东北部一个地区的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阵地,伊斯兰国好战分子本周在那个地区至少掳走220名亚述基督徒。


总部设在的叙利亚人权了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说,联军空袭哈萨科省(Hassakeh)泰尔塔莫镇(Tel Tamr)附近亚述基督徒村落的伊斯兰国战士。


叙利亚人权了望台组织说,伊斯兰国战士攻占这些少数民族聚集的村落后,就大肆掳掠。


这个地区对伊斯兰国的战事有重要战略意义,因为毗邻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境内控制的地盘。


亚述基督徒领袖库里耶(Ablahd Kourieh)稍早呼吁美国为首盟军空袭伊斯兰国战士,将他们逐出这些村落。


库里耶是库德族为首防卫委员会副主席和亚述政干部,他表示被掳走的亚述基督徒在350至400人间。



本文标签:, , , , ,






via 伊斯兰国掳叙利亚基督徒 联军空袭阵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