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资讯战开打 乌克兰招募网军


2月26日报导】(莫斯科26日专电)资讯政策部为了对抗来自网路世界的资讯攻势,决定号召国内民众,组成属于乌克兰的网路部队。有志者可留下电邮信箱,取得每日任务。


乌克兰资讯政策部(Ministry of Information Policy)近日在官方网站 上公布1个名为“乌克兰资讯部队”的新网页,征求乌克兰民众成为“乌克兰网路自愿军”。


资讯政策部表示,成立网路军队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透过乌克兰网路使用者的力量,向世界传递正确的讯息,以抵抗来自俄罗斯的宣传战。


这个新上架的网站上写道,现今乌克兰前线有许多战事开打,其中以资讯战最为关键,“是时候对俄国网路讯息入侵者展开反击了”。


资讯政策部部长史提兹(Yuriy Stets)表示,“任何熟悉网路操作的人,都可以成为的网路军队一员”,而“自然是越多越好”。


去年12月初新成立资讯政策部是专门用来对付乌东亲俄反抗军和来自俄罗斯的资讯攻势。这个部门还打算推出电视频道“明日乌克兰”(Ukraine Tomorrow),准备和莫斯科当局资助的“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一别苗头。



本文标签:, , , , ,






via 资讯战开打 乌克兰招募网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