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美国密州爆枪击案9死 涉多个作案现场



密苏里州东南部26日晚发生连环枪击案,包括枪手8人死亡 。(网络截图)


密苏里州当地媒体报导,2月27日(周五)早上,密苏里州中南部的一个小型社区有9人被发现被枪击死亡,枪案至少涉及4个犯罪现场。


密苏里州德克萨斯 县(Texas County)警长西格曼(James Sigman)告诉《休斯顿前锋报》, 枪击案可能涉及到密苏里州Tyrone地区的一个未被合并(unincorporated)的社区附近的6个犯罪现场。


当局表示,一些受害者彼此互相认识。枪手的尸体在毗邻的香农县( Shannon County)被发现。


媒体报导说,一处犯罪现场的一位居民报告说,当局在凌晨3:45分前来敲门,检查涉及死者和伤者的情况。


一处房屋的居民被告知呆在室内,不要给陌生人开门。


《休斯顿前锋报》报导说,休斯顿小镇学区的工作人员被通知说要提前到达学校进行辅导事宜。有关为何进行辅导的细节外界目前尚不清楚。


来源: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via 美国密州爆枪击案9死 涉多个作案现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