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河南一教师猥亵13名女生 10年前曾强暴女童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河南鹤壁市淇县一50岁的男班主任猥亵13名女生,此人10年前曾强暴女童被判刑8年。网民表示,现在教师猥亵女生的案件频发,根本上是这个制度造成的恶果。


据大陆大河网2月27日报导,2月26日,河南鹤壁市淇县博林学校六年级13名女生家长联名举报 称,他们的孩子在学校遭到班主任路某的猥亵。举报信透露,2014年 10月至今年1月,路某先后对班里13名女生进行猥亵,孩子们因怕遭笑话、被家长责骂,没有及时告诉父母。举报者称,出事后,原本性格开朗的女儿变得不爱和人说话。


受害学生小丽(化名)说,她们的班主任路某在其办公室对女同学们动手动脚。学生们没有老师劲大,无力反抗,有的同学被吓哭。


淇县博林学校附近的一位居民称,丑闻发生后,很多学生转学了。


目前,路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而猥亵13名女生的嫌犯路某10年前曾因强暴女童被判刑8年。


据《大河报》2005年4月2日报导,2004年9月,在县司法局任办公室主任的路某主动要求资助一名贫困女童。家住淇县庙口乡孤苦伶仃的11岁女孩小玉被接到路某家,路某承诺承担她上学吃饭等费用,直到她大学毕业。之后,从2004年到2005年9个月里,路某采取哄骗和强迫的方式,多次强暴小玉。路某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2010年出狱。


路某猥亵13名女生案发后,有学生家长称,一名学校负责人曾表示,路某有前科的事他们不知情。


网民表示:这个教师禽兽不如,现在学生上学都担惊受怕;医生和教师两大神圣职业都已经变质,这个社会没救了。


有网民称:要追究校长和教育部门的责任,有案底的人,学校也收?犯罪份子也可以做老师?这是什么国度?现在天朝中小学教师很多变态,这些还是人吗?


还有网民表示,万恶淫为首,现在教师猥亵女生的案件频发,根本上是这个制度造成的恶果。现在举国上下唯一的核心价值观就是金钱与权力,谁还在乎道德?


目前中共治下的中国,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形成的传统 家庭观、婚恋观被彻底颠覆,社会道德沦丧,色情泛滥,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成风,教师性侵女生案件频发。


山东省民权律师 李向阳曾对表示,大陆教师强奸女生事件频发,反映教师群体的道德急速下滑,这和目前大陆整体社会道德下滑有关。官场贪腐淫乱,社会金钱至上,色欲熏心,波及到了社会各个阶层。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via 河南一教师猥亵13名女生 10年前曾强暴女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