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男子被撞后被拖行20公里 从东莞拖至深圳



2月26日,一辆肇事面包车将一男子挂在车后拖行20公里,从东莞拖行至深圳,男子死亡 ,尸首分离。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图为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2月26日,一辆肇事面包车将一男子挂在车后拖行20公里,从东莞拖行至深圳。被发现时,男子死亡,尸首分离。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据大陆《南方都市报》2月27日报导,2月26日7时许,有市民报料称,在深圳光明新区公明公常路上发现一具男尸,尸首已经分离。


当日6时许,深圳一名大巴司机报警,称在龙大高速从东莞往深圳方向行驶的罗田收费站附近看见一辆白色面包车,车后拖着一人。随后有民众称,在龙大高速桥下,距离龙大高速楼村出口往公明方向约一百米处发现一具男性尸体。


经现场勘查,上面所述为同一案件,死者约30岁,尸首分离,身上有多处刮蹭伤。因长时间拖拉磨蹭,死者身上衣物已基本不见。


后据来自东莞的消息称,该案案发地在东莞,肇事面包车将死者拖行前,另一辆小轿车在东莞大岭山地段曾撞上死者。


26日中午,将尸体拖行至深圳的面包车被锁定,该车在深圳公常路甩下尸体后开进了附近的上村宏恒泰科技园,经证实该车司机在此上班。


目前,嫌疑人已被带走调查。死者是在车祸中丧生还是被拖行至死,仍有待调查。


网民热议:好恐怖;太可怕了;身首异处,死得太惨了;这已经不是交通肇事罪了,是故意杀人罪;可能这人没有被撞死,但被拖死了。


网民纷纷质疑:怎么有这样的司机?车后拖着一个人会不知道?拖行二十公里路上没有司机看见?沿途无人见?无人报案?


有网民称,司机一定不知道车后拖了人,如果是他杀了人,早就弄走了。


还有网民表示,这事其中必有蹊跷;不知道是否故意甩尸。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via 男子被撞后被拖行20公里 从东莞拖至深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