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英已故主持人 传在医院性侵63人


2月26日报导】(伦敦日综合外电报导)今天公布的1份报告显示,已故)节目主持人沙维尔(Jimmy Savile)在他帮助募款的1家医院性侵63人。


沙维尔案受害者委任律师 曾宣称,沙维尔的罪行遭到粉饰,如今这份报告使这项说法得到佐证。


国家医疗保健服务(NHS)调查指出,9起针对沙维尔在斯托克曼德医院(Stoke Mandeville Hospital)行为的控诉,多年来遭到忽视,不过报告的结论表示,高层 管理人员“不知道”这些指控。


首席调查员强斯东(Androulla Johnstone)说,沙维尔性侵受害者最年幼的仅8岁,最大40岁,医院病人、职员及访客均在列。


强斯东表示,由于沙维尔的募款角色,院方“放他一马”。她说,沙维尔的性侵行为包含“不当触摸到强暴”。


也在今天出炉的第2份报告指出,沙维尔总共可能在41家公立医院性侵他人,时间长达数十年。


强斯东否认斯托克曼德医院职员“掩饰”沙维尔的犯行。她说,她的报告是批评院方在沙维尔违反院规上缺乏监督。


不过,44名受害者的委任律师杜克斯(Liz Dux)表示,对于这份报告找不到高层管理人员知道性侵的证据,她难以置信。



本文标签:, , , , , ,






via 英已故主持人 传在医院性侵63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