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陈思敏:云南万人炼功往事不如烟


去年10月,有一则关于云南小学老师的报导,之后再见他的消息,是今年2月25日。关于他的事情说来平常,但其蕴含的意义,有新闻的价值,也有头条的份量。


据25日及此前的相关报导,云南一位小学老师,通过亲身体验,将宝贵心得与学生分享。为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首先想到的都是自己的学生,这很正常。不正常的是,这位老师却因此遭到无妄的牢狱之灾。他2014年 10月被非法绑架关押,2015年2月9日被法院非法判刑3年。


这位老师名为高兴东,任教于云南玉溪市秀溪小学。最初会注意到关于他的报导,是因为标题“修炼两月身心受益 云南教师被绑架”。修炼法轮功 身心受益已是普遍的事实,令人关注是他炼功仅仅开始两个月。


也就是2014年8、9月才刚刚学炼法轮功的高老师,面对的客观环境是国内迫害已经长达16年,主观环境是老师身处的教育系统 ,实为中共打压与洗脑最为严厉的地方之一,在此主客观环境都不容易的情况下,高老师还能走进修炼,不能不叹法轮功的巨大影响力,绝非中共暴力能打消的。而此一事实,势必再过N个16年也不会改变。


在高老师被枉法判刑的同时,与他同为小学老师的妻子,以及该地区其他学校的老师等教职人员,均遭大面积的株连迫害,包括学生们,甚至字都还写不完整的一年级生也不放过。


当然,这种红色恐怖仍然无法吓阻民众对法轮功的认同。否则16年来的迫害不断,也不会仍有后来者千千万万。云南高老师的例子只是明慧网近期披露之一。


习近平文稿曾有言论:“各行业要有职业良知。做人的良知都没有,那怎么可能做好 工作。”又说过:“许多案件,不需要多少法律 专业知识,凭良知就能明断是非。”


所以即便是现在,有良知的高老师,没良知的公检法,国内媒体都不该沉默不报。其实要在云南以前,高老师也一定会被当成头条新闻报导。


1999年4月17日,在春城昆明的南郊,在高原明珠滇池的湖畔,云埂法轮功学员集体 炼功,万人炼功的盛大场面,现在看来仍旧令人为之一震。


看照片,民众沐浴炼功光影中,尽显安详氛围,身心健康知足常乐,又何须物欲填补空虚,或靠血拼宣泄情绪。看现实,对法轮功学员的长期残酷迫害,所造成国家社会与人民的损失与伤害,绝非任何有形的物质可以衡量与弥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义



本文标签:, , , , , , ,






via 陈思敏:云南万人炼功往事不如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