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吓死了!中南海附近突发大火 长安街浓烟滚滚(组图)


作者: 苏菲




现场浓烟滚滚


记者苏菲综合报道)11月11日下午, 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刚结束。12日下午1点多,北京一座正在兴建的大楼突然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从远处也可以看到大量浓烟


据了解,发生大火的是北京西城区西长安街11号一处正在兴建的大楼。有网民指,起火大楼属工信部,怀疑 是供暖系统 出事着火。




现场浓烟滚滚


陆媒官方报导称,北京电报大楼是在这个院子里。但据北京市消防局工作人员称,起火的是院内一个在建工地,而非网上传言的电报大楼。


据报道,消防接报后,到场拉起封锁线,并在长安街东向西方向实施交通管制,火势很快被扑灭。




现场浓烟滚滚


由于APEC期间的烟花汇演惹来民怨沸腾,有网民乘机揶揄当局:“大烟花啊!不亮!”


一网民开玩笑道:“誓要把APEC给雾霾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




现场浓烟滚滚


也有网民留意到北京上空出现难得一见的蓝天,留言说:“APEC蓝怎么那么诡异?看看会不会有奇事发生吧。”




APEC新闻中心采编室被爆8日发生爆炸


此前APEC会议召开期间,新浪微博实名验证的通讯社社长徐静波,在微博上透露,11月8日下午3点半左右,APEC新闻中心的央视采编室内发生过爆炸,炸声多达十余次,不过相关消息很快被删除。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吓死了!中南海附近突发大火 长安街浓烟滚滚(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