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汕头原政协主席杀死35岁情妇被立案侦查



近日,曾因杀死35岁情妇 备受外界关注的广东汕头政协原主席赖益成被立案侦查。



11月14日,广东省纪委网站 通报,汕头市政协原主席、组书记赖益成已被中共广东省纪委立案检查。同时,赖益成被和取消退休待遇。


通报称,鉴于赖益成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 ,已由警方对其立案侦查。


公开资料显示,赖益成1998年8月至2003年5月任中共汕头市委副书记、市委,2003年6月任汕头市政协主席,2007年退休。


今年7月2日下午5时,汕头市龙湖区星光华庭小区6栋发生一起血案,69岁的赖益成与一名35岁的辽宁女子季某发生口角,结果将其打死。赖益成随后被刑事拘留。


事后,微博爆料称,中年女子季某为赖益成的情妇,2009年和去年为赖益成生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据大陆媒体报导,赖益成情妇季某没有工作,经济来源主要靠赖益成。两人产生经济纠纷,矛盾越闹越大。


中共官员贪腐淫乱,、养情妇成常态,与此同时,中共官员谋杀情妇事件已屡见不鲜。


据明慧网报导,赖益成任中共汕头市书记期间曾参与 了对的疯狂迫害,对当地法轮功 学员被迫害致死和非法判刑、酷刑负有责任。


明慧网曾不断报导,参与的中共官员尤其政法系统 官员纷纷遭恶报。赖益成的下场再添例证。


责任编辑:肖笙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汕头原政协主席杀死35岁情妇被立案侦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