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周晓辉:周永康最支持薄熙来 释何信号?



继10月底一直力挺习近平,并与其交好的前总书记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刊文,传递党内有高官对抗的信息后,近日,他又两度发声,传递了更多的信息。



11月13日,在接受北京某媒体采访时,胡德平提及了两点。一是过去有一段时间,特别是薄熙来在重庆“”时,他觉得“很恐怖”;但在十八大后,恐惧感逐渐解除了。二是特殊利益集团是的最大阻力。这个特殊利益集团是民众和中共要极力“根除”的,虽然这部份人还有势力,但“坚决不能让他们得逞”,而他们的一切非法所得,“都应该归还人民”。这第二点与其10月底所言契合。


为什么胡德平觉得过去的一段时间,尤其是薄熙来“唱红打黑”很恐怖呢?不妨联系其11月8日在深圳大梅沙论坛 闭幕式上发表的演讲内容。


在当日的演讲中,胡德平除了自曝曾亲自致信周永康 ,还披露了信件内容,涉及和司法腐败。在演讲中,胡德平亦提到,中共党内的一些“巨腐大贪”,随意践踏法治,严重破坏社会秩序,极大影响了人们安全感的心里底线。无疑,从其描述中,可知他所指之人正是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最值得注意的是,胡德平还明确指出对薄熙来发起的“唱红打黑”活动“支持最力”的正是周永康,他“每次讲话都给人们一个很恐怖(的感觉)”。


由此,我们可以理解胡德平的恐怖源于曾主管政法委的周永康对法治的践踏,对民众安全的威胁,以及对薄熙来在重庆“无法无天”的支持。换言之,周永康和薄熙来是同流合污,是一个绳子上的蚂蚱。而由胡德平公开释放出周永康与薄熙来的密切关系,背后显然不简单。


如果大家还有印象的话,一定记得去年在时,没有提及周永康,但济南中院官方庭审现场实录中却曾删除了“上级六条指示”,而据外媒曝光,这个“上级”正是周永康,重庆“打黑”与周永康的政法委的支持有很大关系。


薄熙来最终以受贿、贪污等罪名被判处无期徒刑,而除了滥用职权的指控是发生在其重庆主政期间,其余两项指控均发生在其在大连和辽宁任职期间。显然,中共当局不仅将其在重庆打黑期间的滥杀无辜、滥用职权的罪行有意忽略,而且还回避了薄熙来的两项重罪,即薄熙来与周永康谋反、参与 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罪恶。


中共在有意将打成独立的案件后,大陆有媒体刊文讨论谁来承担重庆“打黑”受害者的责任时,提到了“漏罪”说,有分析称,这或许是中共当局有意埋下的伏笔。


而在近一年多的从外围围剿周永康、直至其落马,我们通过大陆媒体的一系列报导看到的是周永康的罪名呼之欲出:贪污受贿、滥用职权、包庇黑社会、涉嫌侵吞巨额国有资产、故意杀人罪等,但蹊跷的是,透露出的所有信息基本没有将其与薄熙来联系在一起,似乎在说明两者并无太大关联。这也在有意暗示,中共当局并不想将与薄熙来案联系在一起。


然而,胡德平近日却在大陆公开点出薄熙来的支持者是周永康,难道是在传递在未来 公审周永康时,要牵出其与薄熙来的关系的信号?而这将引出一个关键的问题 是:二人的谋反罪乃至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是否会被涉及?


如果审视胡德平所言的要“根除”还有势力的“特殊利益集团”,笔者认为公布谋反罪的可能性并非没有,中共四中全会曝出副司令员被查也并非偶然。近日党媒释放出其与薄熙来保持着“某种非同寻常的关系”也是个信号,或许在暗示其卷入了薄周。而公布这一重罪,将是对江派势力的沉重打击。至于是否还要继续回避活摘器官的滔天罪恶, 那就看当政者的选择 了。


责任编辑:尚一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晓辉:周永康最支持薄熙来 释何信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