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泪奔!男唱安魂曲送别早产儿 妻4天前离世(组图)


据《》报道,加州的克里斯遭遇了人生的双重打击。他30岁的妻子在剖腹产时发生意外离世,而怀胎仅24周就早产的儿子也在四天后离开了人间。



近日,一段记录克里斯弹唱“黑鸟”陪伴小宝贝最后时光的视频在youtube网站 分享,无数网友心碎落泪。



克里斯守在小赖楠的保温箱旁,轻柔的拨动着吉他的琴弦,充满爱意的为自己最亲爱的宝贝哼唱那首动人的歌曲“黑鸟”(Blackbird)




克里斯说,跟自己小宝贝度过的这四天,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克里斯在纪念妻子的文章 中写道:“阿什利常说赖楠会随着音乐在她肚子里动来动去,于是,我就想带着吉他给我的宝贝儿子举办了一个小型音乐会。”




几个小时后,在克里斯的柔声中,小赖楠沉沉的睡去,只是,他再也醒不过来了。他来到这世上,只有四天。



克里斯与儿子感人的视频就这样在网上传开了。许多人在感动之余,都向为纪念阿什利而设立的纪念基金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基金的数额不断增长,父爱的伟大却永远无法衡量。


责任编辑: 姗姗



本文标签:,






via 泪奔!男唱安魂曲送别早产儿 妻4天前离世(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