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组织部女副部长自缢身亡(图)


2014/11/13/20141113104040489.jpg


据海体报导,官员非正常死亡 频发。12日凌晨,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饶同珍在医院自缢身亡,成为大陆近期非正常死亡官员的最新一例。


据大陆媒体报导,饶同珍今年49岁。10月30日,饶同珍因车祸被送往公安县中医院抢救,后一直未出院。


11月12日,荆州市委外宣办对媒体透露,饶同珍当天在医院意外死亡,死因不明,警方已介入。当天晚6时,荆州市官方通报证实饶系自缢身亡。但通报并未叙述饶身亡的细节。


今年中国 各地出现了多起官员非正常死亡现象,其中自杀的比例约占到三分之二。官方媒体说,有些官员是“畏罪自杀”。但这些自杀官员,即使能被报导出来,自杀的动机也是不公布于众。


》9月16日说,根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至少有30多名官员非正常死亡,其中有20人是自杀。


据陆媒不完全统计,去年1月到今年4月,共有54名官员非正常死亡。其中自杀最多,23人,喝酒死排第二。而今年截止到9月19号,至少已经有37名官员非正常死亡,其中22人被认为是自杀。


而中国民间流传的,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人数,更远远超过媒体的统计数字。能够被大陆媒体报导出来的官员自杀事件,自杀动机几乎都没有公开,很多只是寥寥几句话带过。而官方对于自杀官员的调查,最后也都是不公布于众。


责任编辑:



本文标签:, , , ,






via 组织部女副部长自缢身亡(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