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开始清理周永康徐才厚相关文件


报导,近日网络上有文章 披露,中共各级政机关、军队各部门已开始进行清查行动,重点清查与周永康 、徐才厚相关的文件资料,以清除这些人的遗留和影响。


近日,网络上流传的一篇文章披露,和中已相继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政机关、军队各部门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一次清查行动,重点清查本部门中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在任期间所涉及的文件资料,或废止,或技术处理。


文章称,北京消息指,此次大清查动作十分罕见,主要是徐才厚主管过的军队政工部门、周永康主政过的公安政法系统 ,以及薄熙来主政过的重庆市,显示周、薄、徐虽然倒台,当局还要从精神上彻底清除影响。


10月27日,中共军事检察院对中共原徐才厚移送审查起诉,官方通报称,徐才厚通过为他人晋升职务,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


10月底,在中共军委的古田政治工作会议上,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公开提起徐才厚案,称要肃清徐案影响。


文章表示,结束后,中共军方总政治部即下发文件,要求各部、各军兵种从各方面清楚徐才厚案的影响,包括对存档中凡有徐才厚标记的文件资料进行清理,能销毁的则销毁,不能销毁的要作技术处理。此外,与徐本人有过瓜葛者,必须写报告,由上级审查。


由于徐掌控军队政工多年,主管军官晋升,相信中共军队此波清洗,将波及大批军官。


几乎同时,中共中央办公厅也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级党、政单位部门处理周永康、薄熙来有关的文件资料,方式上与军方要求清理徐才厚遗留差不多。文章称,当局的通知甚至提出了具体的时间要求。


周永康、薄熙来和徐才厚皆是中共要员,在中共“”后相继落马。


责任编辑: 华长玖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开始清理周永康徐才厚相关文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