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日本新年旅游,抢购福袋要趁早!(图)


2014/11/12/20141112115056696.jpg


目前,随着新年(中国 元旦)的不断临近,各大商家纷纷摩拳擦掌,将其年末重要销售手段之一的“福袋”也瞄准了外国消费群体。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临近年末,日本各大商家开始关注不断显示强劲势头的外国游客消费群体,开始量身定做相关“福袋”商品。


日前,东京西武池袋总店在其内览会上披露了其专门面向外国人的“福袋”处女作。此次展出的“福袋”里包括外国游客喜爱的温泉用品等各种商品,以及在海外 也颇具人气的日本动漫人物等相关产品等共8种商品。“福袋”价格从2000日元到5万日元不等,也是外国游客购物时的免税(消费税)对象。


据该店介绍,目前伴随日元贬值,外国赴日游客数量呈不断增加趋势,为进一步提高销售额,将目光转向了年末“福袋”的销售。此外,日本大型销售商“三越”、“松屋”等也不甘示弱,将出售面向外国人的特殊“福袋”提上日程。


同时,还有各种各样奇特的文化性“福袋”。东京松坂屋上野分店10日也展示了其计划出售的相关“福袋”,其主题被命名为“重新发现日本”。包括含有日本艺人手工制作的手包、历史 悠久的旅店制作的人气面包等20多种商品的“福袋”,还有包含18K戒指和项链高达1000万日元的“福袋”。此外,还有一些“活动体验券福袋”,比如包括可以参观日本相扑训练场、体验相扑专用的“大力士火锅”的体验型“福袋”。


赴日旅游的中国游客郑先生表示,在元旦的时候自己希望再来一次赴日消费之旅。不仅是对日本的商品和文化感兴趣,更重要的是,日本“福袋”对中国人而言,特别有年味,相信很多中国朋友也是带着同样的心情而来。


来源: 日本新华侨报网



本文标签:






via 日本新年旅游,抢购福袋要趁早!(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