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吉林法轮功学员李海龙被中共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省吉林市法轮功 学员李海龙,遭当局四年冤狱迫害后,于2013年10月18日再次被绑架到派出所威胁、恐吓,被勒索近两千元钱后放回家,之后身体出现异常状态,日渐消瘦,于2014年 9月中旬离世,年仅四十二岁。李海龙的年迈父母悲痛欲绝。



李海龙,男,族,2007年6月14日在大街上被河南街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关押在河南街派出所。警察将李海龙的双手铐在横梁上,五个警察对他进行,导致李海龙左侧肋骨处受伤。李海龙由于承受不住酷刑折磨,被迫说出居住地点,警察在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将居住地进行查抄,当天晚上,李海龙被带到船营公安分局,被强制坐老虎凳一宿。第二天被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酷刑演示:老虎凳。(明慧网)

李海龙被绑架后,住在农村且不经常出门的年迈父母不得不和亲属一起到有关部门询问儿子的情况,可每次都失望而归,到看守所希望能见见儿子,也同样遭到无理拒绝。两位老人的生活无人照顾,时时盼着儿子能够尽快回来。


李海龙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拒签所谓“保证书”,被船营区“610”、法院再次转移到长春市拘留所继续迫害。李海龙父亲探望儿子,被警察勒索三百元“探视费”,不交钱不准接见。


2008年11月11日吉林市船营区船营法院对李海龙非法开庭,冤判李海龙四年徒刑。


李海龙冤狱期满回来后,街道和有关部门的不法人员经常去他家骚扰,一家人生活不得安宁。2013年10月18日李海龙再次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威胁、恐吓,被勒索近两千元钱后才被放回家。之后,李海龙身体开始出现异常,日渐消瘦,于2014年9月中旬离世,年仅四十二岁。


李海龙离世后,七十多岁身患重病的父母亲悲痛欲绝,白发人送黑发人是人生中的最大悲哀。而这一切都是造成的。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法轮功学员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都是本着这个原则,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然而,中共为了一己之私、不顾法轮功福益于社会的事实,在1999年7月20日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无数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至今,这场已持续了十五年的迫害依然没有停止。


责任编辑:简阳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吉林法轮功学员李海龙被中共迫害致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