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大陆女游客在台逛服装店 嫌衣服贵直接偷走(组图)




TVBS新闻网报道,一名大陆游客赴台旅游,逛服饰店看到喜欢的衣服,因为嫌价钱太贵,干脆把衣服偷走,台湾警方分析,嫌犯应该就住旁边的商务旅馆,昨天(12日)清晨在饭店前等着,果然等到这名56岁的张姓妇人,不过她到了派出所,还不断抱怨6天行程吹了,似乎没有检讨自己为何偷东西。


拿着桃红羊毛衣,妇人走近柜台,似乎看上了,询问价钱,一如往常般来回杀价,店员看了看吊牌,再打起计算器。


毛衣定价8680元(新台币,下同),2折优惠,然而妇人恐怕还不够满意,又把衣服放了回去,买卖不成也无妨,但妇人打得却是这种算盘。表示,妇人趁客人在试穿的时候,趁店家不注意就开始偷。


另一头监控画面,看得清清楚楚,她再度把衣服拿起来,往身上比啊比,但比着比着,就卷了起来往门外闪。


店员报案,说妇人持大陆口音,警察隔天一早,便在饭店前等着。警察找到张姓妇人后,要求她打开行李箱,果然桃红色衣服就在里头,这下尴尬了,百口莫辩,只能进警局再说。


报道称,56岁的妇人说是钱不够,所以自己先把衣服拿走,打算隔天再把钱补上,但店家下午才营业,嫌犯却一早就要上游览车离开,这下妇人抱怨6天5夜行程吹了,却没先想想,为何顺手牵羊错在先。


责任编辑: 李真



本文标签:,






via 大陆女游客在台逛服装店 嫌衣服贵直接偷走(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