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云南副省长沈培平案发酵 牵涉“某高层”



近日陆媒报导,云南普洱茶界某品牌董事长太俊林涉嫌巨额行贿云南原沈培平,失联至今。沈培平曾将该茶商贿赂他的价值数百万的茶叶转送“某高层 ”。沈培平在今年3月集团制造昆明血案后迅速落马。



云南某普洱茶商涉沈培平案失联


据《云南信息报》11月13日报导,一则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普洱商报”的消息称:“因涉及沈培平案,已有部份普洱茶商被带走,其中一位是云南某普洱茶品牌董事长,其涉嫌花费数百万元,购买天价茶叶送给被查云南官员而失联至今。”


同时,中国 普洱批发网题为“反腐波及普洱茶圈 某品牌董事长被带走”的消息暗指,云南普洱茶厂有限公司(普洱永年茶业)董事长太俊林,因涉嫌巨额行贿云南原副省长沈培平,已失联数月之久。


消息内文还附有太俊林与沈培平在深圳首届普洱茶文化周的合影。


11月11日下午,多名人士表示,云南普洱茶厂有限公司(普洱永年茶业)董事长太俊林已失联数月。今年3月云南原副省长沈培平被查后不久,太俊林便与外界失去联系。


失联茶商太俊林与沈陪平关系密切


报导援引多名知情人士称,长期以来,太俊林与沈培平关系密切。一名与太俊林走的较近的圈内人士透露,太俊林与沈培平走得太近,政商合谋已久。这次事发起源于太俊林在香港花数百万高价购买天价茶叶,而沈培平又将天价茶叶转手送给某高层官员。


一知情人士称,云南普洱永年茶业董事长太俊林和沈培平当年有太多交集。另有圈内人士透露,沈培平很多事都交给太俊林去弄,比如淘宝云南馆。


江泽民集团制造昆明血案 沈培平迅速落马


3月1日晚,昆明火车站发生暴力砍杀平民血案,致32人死亡 ,143人受伤。


据悉,血案是中共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中南海高层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事件就是江泽民集团所为。自原“6.10”头目被抓后,因为担忧习近平碰触法轮功 问题 ,并公布,江泽民集团试图利用另外的恐怖攻击手法,把习近平赶下台。


3月9日,昆明血案后的第8天,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被调查。据悉,当局迅速拿下云南副省长,是对江泽民集团挑起昆明血腥事件的强硬回应和对江派的强烈警告。


云南副省长沈培平是在任上被提拔的。在昆明血案的定性上,时任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与中央“暴力恐怖袭击事件”的定性公开唱反调,在中共两会通报昆明事件时还用了“圣战”的说法。


沈培平落马后,中共官媒接连刊文,揭露沈培平私自“调动警力”镇压民众、强行拆迁 、官商勾结等从政黑幕,并质疑其背后有“”。


据报,秦光荣与周永康 家族有利益输送,疑涉薄周政变。


10月14日,秦光荣被去职,不再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11月1日,秦光荣专任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与此同时,11月1日,中共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云南省委书记被罢免中共人大代表资格,为下一步的司法审判清除了障碍。


责任编辑:肖笙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云南副省长沈培平案发酵 牵涉“某高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