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法广:香港抗议今晚再奏宏声交响曲



记者小山报导)运动今天预计再次明显扩大规模。在香港昨天稍晚决定取消对话以后,占中学生决心不后退,号召更多支持者加入占中。占中示威者彻夜守护占领地,示威者睡在路障边。香港政府宣布取消对话引发占中反弹,当即号召成千上万支持者今天走上街头,并威胁不排除再次包围政府机构建筑。占中示威者说,政府封杀对话,占中坚守街头!


周五早间,数百名示威者在中环扎营。很多人预计港府的立场将导致周五晚些时候和周末示威人数猛增。今天报导,香港学生示威者周五表示,他们决心为争取完全继续举行示威活动。17岁的“学民思潮”领导人黄之锋预计,今天下班、放学后,金钟肯定会挤满人。



为了占中持续发展,占中示威者准备了充足补给储备,有饼干、谷类食品 和水,表明他们决心继续示威,直至政府对示威者的要求作出回应。


与此同时,香港亲民主要求对特首在公司任职期间收取640万美元资金一事进行反腐调查。当地分析评论说,特首梁振英在占中危机胶着时刻陷入收受私人企业巨额资金丑闻,将可能改变很多香港民众原先对政府的支持态度,改而同意占中运动的主张。


责任编辑:李文慧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法广:香港抗议今晚再奏宏声交响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