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探讨学习 数万英童参加实验


伦敦9日法新电)为评估神经科学 的进步对学习有何帮助,今天宣布将进行重大实验,其中之一是由数万名学童参与 睡眠或接受比较剧烈的运动课程。


现已有证据显示,根据青少年的睡眠周期延后来调整上学时间,可改善他们的学习成果,而有氧运动则可增进脑部功能;至于如何提升学习以及提升到何种程度,如今英国将进行大规模试验。


共有385所学校的估计6万6000名学童将在未来 数年参与6项试验,并由投入医学研究的惠康信托基金(Wellcome Trust)赞助。


惠康信托基金教育和学习部门主管李佛斯(HilaryLeevers)表示:“我们对脑部如何取得与处理资讯的了解日增,有改善教学与学习的极大可能性。”


他指出:“我们知道许多老师亟欲尝试以神经科学为基础的新教学法。然而目前缺乏证据证明,何者对学童有实际裨益。”


参与睡眠试验计划的有3万1800名学童,是以青少年的睡眠与觉醒周期较成人晚2小时的事实为根据;换言之,当他们上课时,他们的身体却需要睡眠。(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探讨学习 数万英童参加实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