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中共鹰派ZZ代指占中 被斥是YY


点此看大图片给广告界提供了一个拍街景的好机会,图为两名模特在占领地拍时装广告。(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军队中的鹰派人物突然在微博上用ZZ代指〝占中〞,但占中目前并没有成为中共的屏蔽词,这些人物的行为被认为是意淫〝YY〞。


10月9日报导,中队的鹰派名人、空军大校戴旭在新浪微博上试图把拉扯为受指控,用ZZ代指〝占中〞,暗示〝占中〞已经作为关键词被新浪博客 屏蔽,并说〝资本是有属性的。(新浪)微博是谁的资本控制?〞暗指新浪微博已经被美国操控。


报导对这位中共军队鹰派力捧的红人无法理解,表示新浪微博与中共管制下的其它网络论坛 、博客一样,屏蔽能力驰名世界,但屏蔽的是中共敏感的词汇。然而即便如此,目前用简体的〝占中〞和繁体的〝占中〞搜索 ,都可以搜到数十万条博文,为什么戴旭、司马平邦要用〝ZZ〞或者〝Z中〞代替占中呢?报导说:〝只能说他们已习惯于享受这种被虐的‘YY’(意淫)。〞


报导揭露,网络鹰派、左粉最近充分利用占中,大肆传播美国与占中有关联的假消息,并编造出〝占中人士勾结美帝、台独〞等的虚幻言论,是在做英雄梦,〝打造自己作为国家英雄的形象〞,然而无奈的是,这恰恰暴露了他们鹰犬的真面目。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共鹰派ZZ代指占中 被斥是Y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