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金正恩到哪去?观察家:明天是关键(图)



北韩领导人人在哪?在国际引起高度关注,由于他已消失一个多月未现身,观察家指出,若金正恩明天凌晨未依传统 前往父亲与祖父陵墓,恐让外界对于北韩局势的诸多揣测再度升温。


自从上个月3日露面后,金正恩已经神隐1个多月,外界关于健康状况或的说法也甚嚣尘上,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韩美研究所研究员麦尔文(Curtis Melvin)指出,由于北韩近期庆祝69周年庆,若按过去传统,金正恩应在明晨前往金正日与金日成陵墓参拜。


麦尔文指出,在如此重要的场合,金正恩现身与否将相当关键,若他出现了,外界的疑虑也会跟着降低,倘若金正恩再次缺席,恐更加深国际间对于北韩的诸多揣测。


尽管北韩官方已保证,金正恩的健康状况无恙,但他迟未公开露面,仍让部分观察家感到不对劲,不但曾传出北韩政变的消息,更有美国媒体指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现在正代兄执政。


来源: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via 金正恩到哪去?观察家:明天是关键(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