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挺占中 泡面达人教振士气撇步



泡面达人里纳许(图)关心港人争真普选,提

供吃泡面提振士气的撇步。他说,不妨添加象征火热之

心的辣椒酱,而且越火辣越好。

(里纳许太太克莉丝汀.里纳许提供/



10月11日报导】(中央社)如何维系港人占中争真普选的士气,是能否成功的最重要关键。美国泡面达人里纳许传授吃泡面提振士气的撇步,要帮助港人维系抗争的温度与热情。



里纳许(Hans Lienesch)架设的泡面评比部落格The Raman Rater,向来推崇亚洲国家口味的泡面,也非常关注发生在亚洲的公共议题,他担忧食安拉警报危及社会安全感与人际间互信,更关心的发展。


因策动占中的香港专上学生联会与港府的对话破局,学联拟拉长抗争战线。时序入秋,冬天不远,入夜气温骤降,不忍香港青年为追求实质的理想曝寒街头,他提供吃泡面提振士气的撇步,精神上与港人作伙。


他建议投身占中的香港青年学子,露宿街头吃碗热腾腾的泡面祛寒之余,不妨添加象征火热之心的辣椒酱,而且越火辣越好,可以的话不妨称它为“面”(Noodles Of Change)。


此外,里纳许也提醒在街头占中的学子们,追求民主理想身体也要顾,来碗泡面打发漫漫长夜,最好搭配鱼和肉补充蛋白质及养分,保持身体的强度。


里纳许回忆,小时候爸爸曾带着他,参加西雅图亚洲人聚集的社区,所举办的声援“六四 天安门 民运 ”集会,并与参加集会的伙伴们一同游行。


他说,当时年纪小不尽然了解大人为何如此声嘶力竭呐喊,现在他全然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祝福他们(投身香港占中者)好运”。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挺占中 泡面达人教振士气撇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