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10月10日中国一分钟


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 一分钟。


报告称状况恶化


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星9月10日发表报告说,过去一年,中国人权 状况在一些重要领域有所恶化,中共收紧对、权益倡导者、记者和宗教机构的限制。

=================

丑闻遭掀底?梁振英威胁澳媒记者


10月8日澳媒突然揭露梁振英收受巨款5,000万港元丑闻,10月9日,又爆出,梁振英方面威胁澳洲媒体,若刊登其收受澳洲企业〝秘密费用〞的相关内容将会提告。

=================

潘迎紫夸港生素质高 不堪辱骂


学生发起雨伞运动,自香港发迹的艺人潘迎紫在微博声援说:〝全世界都见证了香港的学生和市民的素质有多高!我引以为傲。加油!〞但因为有许多不明的负面跟帖,潘迎紫回应,〝无知的人无端来粗言秽语作人身攻击,太令我失望!我不会再来这里〞,发表告别宣言。

=================

大陆过双十节民众渐多


10月10日是建国103年纪念日,北京多位维权 人士打出标语和旗帜,纪念国父孙中山,现在网上大陆人公开表示过〝双十〞不过〝十一〞的越来越多。


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10月10日中国一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