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欧政要赞扬伞运 吁中共还香港民主


随着学生和市民争普选的〝〞的发展,国际社会日益关注香港的局势。政要也表示赞赏。


针对香港学生和市民争普选的〝雨伞运动〞,近日,欧洲议会文化和教育委员会副主席赫嘉?图鲁蓓表示,中共当局应该明白这是他们的一个机会。


欧议会文化和教育委员会副主席赫嘉?图鲁蓓:〝当局应该明白这样对中国 更好。因为抗议者是反的,也希望有一个更好的。 希望中共当局确实明白这一个大好的时机,希望别要把它毁掉。〞


图鲁蓓是欧洲议会对中国代表团成员,一直关注中国的,曾去中国与维权 人士会面。她高度评价了香港的争普选活动。


欧议会文化和教育委员会副主席赫嘉?图鲁蓓:〝这是非常棒的民意展现,展现他们的意愿和对真正民主的决心,同时也表现出对示威活动的良好管理。〞


她非常支持参加〝雨伞运动〞的学生和香港市民.


欧议会文化和教育委员会副主席赫嘉?图鲁蓓:〝我认为,学生有一个非常强有力的决心和良好的动力去实现这些目标,他们确实在迈向真正的民主。对此,我极为支持。〞


记者杨立新布鲁塞尔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欧政要赞扬伞运 吁中共还香港民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