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一项造福中学生研究 推迟上课 保护精神健康



记者报导)牛津大学的科研人员认为:青少年的身体机能,每天正常运转要比成年人晚两个小时。改善和保护精神健康也会有助于提高考试成绩。


据英伦网报导,牛津大学的科学 家,即将开始一项为期一年的大规模试验:对超过百所中学近3.2万名即将参加初中GCSE会考的青少年,進行跟踪性调研,是否因为学校迟一点开课有助于青少年提高考试成绩。


睡眠药物学教授科林•埃斯皮说:“直到最近我们才开始研究睡眠和昼复夜始的关联性。”,“我们注意到有时候小孩儿刚变成青少年的时候,似乎和周围世界有点跟不上趟的感觉。”。“青少年的生理成长让他们和成人生活节律不一样。”


睡眠和昼夜神经学教授罗素•福斯特说,让一名青少年早上7点开始新的一天,就好比让一名成年人早上5点起床。


福斯特在英格兰东北地区一些学校,進行了小规模试验,让每天开课时间从早上8点50分推迟到10点,结果初中会考取得5项良好成绩的学生比例从34%上升到50%。


责任编辑:夏语冰



本文标签:, ,






via 一项造福中学生研究 推迟上课 保护精神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