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罹难空姐逃过数月前失踪马航 未能逃过失事马航(图)



安吉莉娜与萨利赫是罹难空姐中最年轻的两位 (网络图片)


17日晚,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MH17,由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不料在经过东部遭飞弹击落,机上298名乘客全部罹难。此次15名罹難的馬航機組工作人員當中最年輕的空姐是安吉莉娜( Angeline Premila),只有30岁。目前脸书已出現至少5个相關悼念群組,而在討論事件的脸书專頁上,一日內有逾20萬人關注,2萬人留言悼念。其友人向當地媒體透露,安吉莉娜 喜歡冒險及戶外活動等,有时间还會參與潛水運動。


另一位年轻空姐萨利赫 Shazana Salleh),31岁。據其家人向透露,萨利赫 在馬航任职空姐已有9年,雖然畢業於系,但卻鍾情擔任空姐。


萨利赫 曾因休假逃過搭乘数月前失蹤的马航MH370班機,但没想到,这次未能再幸運逃过一劫。萨利赫父亲亦表示萨利赫曾在之前说会返家团聚岂料成为父女最后的通讯


责任编辑: 黛嘉荫



本文标签:, , , , , ,






via 罹难空姐逃过数月前失踪马航 未能逃过失事马航(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