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山东农手工打造变形金刚热卖1个10万元





记者李清报导)受《变形金刚4》全球热映效应,山东几个农民不种田,在家闭门成功制造“变形金刚”,没想到手工打造的“变形金刚”热卖,一个价值达10万元人民币,如今已售出百余个。


《变形金刚4》全球热映,票房大获成功,由迈克尔•贝改装的新装置的追随者出现在大陆 的山东省。


据大陆网《21世纪经济报导》报导,中国 山东几个农民用废弃汽车零件,制造出高达15公尺的“变形金刚”。


机器人的主人公刘宪会是山东农民,今年45岁,在无专业人士指导的情况下,他凭着自己的心灵巧手,和几个工人边摸索边做,想不到竟然一举成功。


当第一个高度3公尺多“变形金刚”出炉时,很快被一家公司以3万元的价钱买走。刘宪会喜出望外,看到了“商机”。自此开始研发各种各类的,独一无二的“变形金刚”。


目前,这些巨型“汽车人”一个售价约人民币10万元,买家主要是购物中心和房地产商买去用来吸引顾客,还供不应求,目前已卖出了100多个。


至于这些“变形金刚”是怎么做出来的,有份参与 的农民表示,他们会一个位置一个位置的焊接,一个螺丝一个螺丝地锁好,全部纯手工打造。


虽然每个机器人都有个大概的设计图,但所有身体部位的细节,都装在他们自己的脑中。


有农民介绍,从构思、选材到制作成功,小的需要5天时间,10公尺高的,也不超过20天便可制作完成。


事件引起都连连感叹:没想到中国人对“变形金刚”如此痴迷!,也有人对中国农民的智慧感到鼓舞。




图:中国山东几个农民自制高达15公尺的“变形金刚”,一个巨型的柯博文售价约人民币10万元,目前已卖出了100多个。



图:中国山东几个农民自制高达15公尺的“变形金刚”,一个巨型的柯博文售价约人民币10万元,目前已卖出了100多个。


责编:宋丽 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via 山东农手工打造变形金刚热卖1个10万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