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吕加平: 第三代现象

人们只要稍加留意就可以发现,中国 共产的江泽民和也曾是党员的中国国民党的李登辉,有着诸多共同特点:


首先,他们两人都是自己所在党的第三代领导人:李登辉是继蒋介石、蒋经国父子两代之后的第三代国民党主席,江泽民是继毛泽东、一、二代之后的第三代中共最高领导人;


其次,他们两人都同时在日本和与日本有关的大学里读过书:李登辉1943年20岁时由台北高等学校入日本京都帝国大学就读,而江泽民1944年18岁时到汪伪政权“首都”南京入汪伪“中央大学”读书(该大学占据原南京金陵大学校址,原金陵大学在抗战爆发后迁入西南,成为西南联大的一员,抗战胜利后迁回被“中央大学”占据的原址);


第三、李登辉本人当过汉奸,他在日本京都帝国大学读书时就被授衔日本陆军炮兵中尉;江泽民因在汪伪“中央大学”就读,国民党光复南京后把该大学定性为“汉奸大学”,该校的师生也被作为汉奸嫌疑而被国民党政府审查遣散,另行安排,江泽民被遣散安排到了上海交通大学继续读书[注1];


第四、他们两人的父亲都是日伪汉奸:李登辉的父亲在日本统治台湾的警察系统 中充当刑警直至台湾光复;据传江泽民的亲生父亲在日本占领期间的江苏扬州汪伪政府中任职,也是个名符其实的汉奸卖国贼。也就是他们两人都是汉奸家庭出身,而且也都是依靠这种汉奸家庭背景才得以进入日本首都的大学和汪伪“首都”的大学里读书的(也许正因为江的亲生父亲是日伪汉奸,所以江和媒体从未公开介绍过他的这位生父);


第五、他们两人都是在自己意想不到的情况下突然轻而易举地“捡”了天下:李登辉被蒋经国看中,小蒋突然死掉后由李继任总统。后来,即1988年7月18日,在国民党中常委会上由列席会议但不是中常委的宋楚瑜违规提出“特别动议”,推举李代理 国民党主席成功,从而使李只用了14天就夺到了国民党最高领导权,直到2000年3月18日因要对国民党竞选失败承担责任而被迫辞职,后被清除出国民党;江泽民是在进行广泛私下串连后被陈云等中共元老看中推荐,并被邓小平认可,在“六四 ”前从上海被紧急召赴北京,然后以“特别动议”被内定为党总书记。“六?四 ”以后在十三届四中全会上正式取代被逼下台的赵紫阳 而执掌党权,前后也不过只有几天时间,和李登辉一样不费吹灰之力轻易神速取天下,直到2003年11月15日才在十六大上交出总书记之位;


第六、李登辉执掌国民党和台湾大权达十二年之久,江泽民执掌中共和中国大陆 大权达十三年之久,在掌权时间上两人也是相差无几,旗鼓相当。只是江泽民比李登辉强的是,在他应该全退交权而已成为一名普通党员时,在十六大上被以为首的20名军人 代表以“特别动议”方式推举继任了中央军委主席;


第七、他们两人都想用自己的思想理论来取代前代领导人的思想理论:李登辉抛出台独“两国论”来取代蒋家父子的“一国论”;江泽民则想用“”思想成为比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更高的马列主义“精典篇章”、“指导方向”和立党立国执政之本。更有甚者,在2002年3月号的香港〈〈镜报〉〉月刊的〈〈中共十六大权力交班透视〉〉一文竟然说,是由于江泽民的积极推动才使“邓小平理论的形成并将其成为中共的指导思想”。也就是说,没有江泽民,就无法形成邓小平理论,就没有邓小平理论,就没有邓小平开创和指导的


……


如果再对李、江进行对照,还可以发现他们两人有更多的共同点,而这种种共同特点,可称为国共两党的“第三代现象”。人们也就不禁要问,国共两党各自的第三代领导人身上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相同之处呢?为什么只有汉奸家庭背景甚至自己本人就是汉奸的人才能成为国共两党的第三代领导人呢?而且,一个在宝岛大肆玩弄“黑金政治”,搞垮了国民党,使之分裂丢权,迫使真正的国民党人出走,并且在他手里以“两国论”扶植起了“台独”势力使之掌权,取代了国民党;一个在大陆以腐治腐,以腐祸国殃民,使党政军 民的腐败风潮达到了中国历史 上前所未有的登峰造极地步,并掀起了汉奸文化的空前繁荣。共产党的性质、威信和形象也被他的“代表”搞得差不多了,使真正的共产党人和正直的人在党内国内没有任何正当权利和发言权,而且邓小平一死,就在他手里放任纵容了“台独”的崛起。这两个人你来我往,你什么样我什么样,你方唱罢我登场,配合默契,相得益彰,乱了整个中华,这又是为什么呢?这种国共两党的”第三代现象”实在耐人寻味,发人深思,引人警惕。


[注1],原南京金陵大学有一附属中学,名为鼓楼中学,解放后金陵大学改为南京大学,其附中改为南京市第十一中学。改革开放后该中学又归属南京大学,改名为南大附中,1953年至1958年 本人在该中学上初中和高中。去年,据南京来京看我的朋友说,在南京大学100周年校庆时,南大领导查到了江泽民曾在该校读过书、是该校老校友的历史 。这可是南大的莫大荣誉 ,校领导不禁喜出望外 ,立即向组织部报告反映,希望江主席最好能来南京出席百年校庆或题词祝贺,并来点实惠。不料由曾庆红担任部长的得此报告后立即下令南大领导不许再提及、公开和宣扬江曾在南大读过书的历史,因为实际上江就读过的南京“中央大学”并不是国民党的金陵大学和共产党的南京大学,而是被国共两党都定性为汪伪的汉奸大学,因此这并不是江泽民的光荣,反倒是使江有汉奸嫌疑的一种耻辱。所以后来关于江在南大读过书、是南大校友和要请他来出席百年校庆题词等,南大校方也就不再提及不敢公开而就此无声无息了。而据这次十六大结束后媒体对中共新当选领导人进行履历介绍时说,江泽民于1943年参加中共地下党活动,按此年代推算,应是他在南京汪伪汉奸“中央大学”就读之时。但问题 在于,当时该“汉奸大学”中是否有中共地下党组织?是谁介绍他参加地下党活动的?既然江有此光荣革命历史,完全可以并完全应该在南大百年校庆时大加宣传,由此也可以大大突出和提高江主席江总书记的光荣历史、革命业绩和光辉形象,这样做也符合江主席喜欢表现、宣传和突出自己的作风。但他不去这样做,反倒下令缄口不许提及、公开和宣传,而且他的入党介绍人、战友和所加入的地下党组织也从未出面介绍、宣传和頌扬过江如何参加地下党活动艰险斗争的革命事迹,这很不正常,也很令人费解。


再则,据本人所知,对江泽民入党时间有三种说法,也就是有三种版本。第一说是江是在1943年参加地下党活动,1944年在南大(实际上是汪伪汉奸“中央大学”)入的党;第二说是1946年在上海交大入的党;第三说是在1956年在鞍钢工作时入的党,当时中共对全国八千多名留苏和在苏进修工作过回国的技术人员进行集体 入党,江就是其中之一员,由时任鞍钢总经理的马宾介绍入党。对于江入党的这三种版本,究竟哪一种是真的,人们不得而知,也很感疑惑。


[注2]:江泽民后来说他是他的参加新四军但牺牲了的伯父江上青的养子,他过继给了伯父江上青。然而这只是他自己的说法,而且是在解放以后,也就是在江上青牺牲很多年后才由他说他已过继给了江上青做养子的,这似乎不太符合中国传统 。而江泽民这做,很明显地是想以过继江上青为掩护,掩盖其汉奸家庭出身的历史,并捞取革命烈士子弟的身份。


(2900字)写于湖南邵阳


网上无名氏文章                  汉奸的分类


首先给汉奸下个定义吧!


中国人口众多,用句俗话: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所以不乏基因变异者、心理变态着等等。在某些历史条件下,从这些人中会出现出卖民族、出卖灵魂的人,也就是汉奸(随便下的,见笑了)。


以鄙人之愚见,汉奸可分为以下几种:


一、投靠敌人,以求政治目的者。这就是平常我们说的大汉奸。


其代表人物就是汪精卫 、秦桧等人。以汪为例,由于国民党内部纷争,汪受到蒋之排挤,最终倒向日本人。无论后人如何评价他,是曲线救国,还是卖国求荣,他投敌卖国,建立傀儡政权是不争的事实。这类人是汉奸阶层中的领导、旗手,也就是金字塔的顶端。


二、见风使舵者。


此类人是汉奸中的中层“精英”,是一批骑墙者、投机者。这些人,有些是看到敌人强大,故而借助敌人的力量,谋求个人的利益。举个例子,“小兵张嘎”里的胖翻译官,就是此类人的代表。有了小日本这个靠山,可以吃香的、喝辣的,下馆子不给钱等等。但此类人同样很明白这样下去并非长久之计,通常会给自己留条后路,或者充当个双重间谍什么的。


三、不得不从者。


这些人大多或是迫于敌人的压力,在万般无奈下同意做汉奸,或是为了生计等等,过一天算一天。“烈火英雄”里的姚德彪等人就是此类代表,跟了小日本就是混口饭吃,如果有其他的出路,他们是绝对不干的。是最容易转变的,所以也往往是“我党”策反的对象。


四、死心塌地者。


这些人可谓是汉奸中的汉奸,也是汉奸中的基层人士。这类人大多是看到敌人强大,或是禁不住利诱,完全被敌人所慑服,从此后死心塌地地跟着人家干,充当马前卒,这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狗腿子。此类汉奸往往是矢志不渝地跟着主子,直到有人高喊“为了国家、为了人民,枪毙你”的时候才感到后悔,可惜为时过晚。另外这类汉奸是最招普通百姓怨恨、死亡 率最高、所得利益最少的。而且,在主子的眼中,这类汉奸是最低等、最没价值、令自己都厌恶的那种。比上述三中汉奸,这类汉奸可谓受累不讨好。


随着时代的变迁,汉奸的种类也有所变化,依我看,现在又出现了另外一种汉奸(暂且先叫汉奸吧,我也不知道该给他们取哪个新名字合适):


这类汉奸的出现完全不同于上述四种,条件背景完全不一样,下面着重分析一下:


这类汉奸出现在和平时期,其汉奸行为属于无利可图(也许可以满足一下变态的心理)、而且是完全自发,这是与上述四种最大的区别。令人最难以明白的是这样一点,没有人威逼你,也无政治、或是经济利益可图,连自己的主子是谁也只知道个大概,而且别人承不承认你这条狗还是回事的情况下。就急急忙忙宣布效忠、且死心塌地、不遗余力,可谓天生之汉奸,乃汉奸之精髓所在。 具体此类汉奸是如何形成,可谓是个谜。但是让我们根据他们的所作所为推测一下:


此类人首先是看到别的国家、别的民族比自己的民族富强,而且此类人又有极度自卑心理,在这样心理作怪的情况下,转而蔑视自己的民族、国家,疯狂追捧别的民族、别的国家,有一种恨自己投错了胎的感觉。我敢说如果有完全可以改变自身DNA的手术,前期的尝试者一定是他们。


所以,他们对于过去的战争,为敌人的侵略找借口、为敌人的所谓“功绩”歌功颂德等等,最令人发指的是他们看到自己的同胞被敌人杀戮,反而有种欣欣然的感觉,看到自己国家军队的失败,就大张旗鼓的为主子较好,看到主子失败了,就主动为主子开脱,说实话要是有这么善解人意的狗的话,我相信人人都想养一条。因此,在他们的眼中,我们的民族最好要被其他民族统治、同化,直至消亡;他们认为中华民族就是这世界的蛀虫,有种除之而后快的感觉,但是不知他们意识到没有,自己是什么民族?从他们的行为分析,他们已经完全失去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我们也不必再把他们他称中国人来看。至于他们的国籍嘛,可以定为某某国之犬。


有些网友可能要问,这些人极度自卑,又凭什么能蔑视自己的民族呢?不要忘了,极度的自卑和极度的自负,有时是结合在一起的。据个例子,就像小日本对西方人卑躬屈膝,对人趾高气扬一样。


这里只是个推测,如果哪位此类汉奸人士的成长历程与此有较大区别,请指正,以供大家参考。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吕加平: 第三代现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