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澳球员自拍照现英女王 爆红网络(图)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Her Majesty Queen Elizabeth II)是时尚的不老象征,赚取著名服装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的亲自称赞,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但是你是否想到,在英联邦运动会上,女王不够冷静地“抢镜头”,出人意料地出现在曲棍球训练场地边的瞬间,被澳大利亚女子曲棍球选手拍进自拍照,爆红网络。


2014英联邦运动会周四在格拉斯哥举行,女王陛下抽空休息,和皇室一起看冰球。曲棍球女子选手泰勒(Jayde Taylor)和柏瑞斯(Brooke Peris)发现伊丽莎白二世笑咪咪的出现在运动场地,便拿起手机来拍照,女王露出可爱的笑容的样子,便成了这张照片的背景。

这张自拍照引发网友疯狂转载,走红网络。


据澳洲《每日电讯报》报道,泰勒说,澳洲国家曲棍球队以4比0击败后,她和柏瑞斯看到女王也在场地内,马上把握机会自拍。


泰勒表示,我们仔细估算位置,好让女王走出来时刚好在我们的后方。“然后她走出来,对镜头微笑。我们把位置和时间把握的正好。”


泰勒认为,伊丽莎白二世虽然88岁了,但魅力依然非凡。她说:“女王很可爱,超级可爱。”


泰勒、柏瑞斯与微笑女王的自拍照,截至7月24日,吸引超过1万1000次推荐。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澳球员自拍照现英女王 爆红网络(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