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云南省“人大”终止沈培平、张田欣代表资格

记者报导)今天(25日),云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表决通过,终止沈培平、张田欣的省资格、孔垂柱的省人大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据公告,普洱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沈培平的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昆明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张田欣的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孔垂柱的昔日“大秘”、原云南省沈培平,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调查,,沈曾担任孔的秘书,正是孔的赏识和一力提拔,沈才得以担任保山市下属腾冲县委书记、普洱市市长、市委书记,乃至云南省副省长,一路高升。


7月中旬,云南省委常委张田欣因涉嫌违纪被免职。随着张田欣出事被调查,他包养情妇 于婉晴、许秋方、李新、徐安妮等人也被媒体炒熟;云南电视台也被人认为是张田欣的后宫。民间有“败家”书记张田欣:千亿矿产仅卖千万之说。


而自然终止人大代表资格的孔垂柱,在2013年中央第五巡视组赴云南巡视过程中,因贪腐问题 而被调查。当地知情人士透露,孔垂柱系在今年期间在京自杀未遂。两会结束以后,孔垂柱由北京转院至云南省武警医院住院治疗。此后,他再次用玻璃碎片自杀,但经治疗后身体已经基本康复。7月13日,这个刚刚过完61周岁生日,患有艾滋病、自杀、因贪腐被调查的云南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垂柱猝死。


责任编辑:夏语冰



本文标签:, , , , , ,






via 云南省“人大”终止沈培平、张田欣代表资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