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习近平见卡斯特罗 新闻联播报导异常(组图)


7月23日,喉舌”罕见以组图形式报导22日与古巴统治者菲德尔?卡斯特罗会见的新闻,引发外界关注和猜测。(视频截图)


7月23日,央视“新闻联播”罕见以组图形式报导习近平22日与古巴统治者菲德尔?卡斯特罗会见的新闻,引发外界关注和猜测。

7月23日,中共喉舌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习近平22日在哈瓦那探望古巴统治者菲德尔?卡斯特罗的新闻时,罕见未见视频,而是用一组图片 报导了这次会见。


报导称,7月22日,习近平来到菲德尔?卡斯特罗的寓所,两人就中古关系、国际形势等问题 进行了交谈。




图为中共央视新闻联播罕见用一组照片报导报导这次习近平会见卡斯特罗。(视频截图)



图为中共央视新闻联播罕见用一组照片报导报导这次习近平会见卡斯特罗。(视频截图)

7月24日,大陆 媒体纷纷以“新闻联播用组照报导习近平会见卡斯特罗”为题报导。


新闻联播报导习近平会见卡斯特罗时没有视频只有照片的诡异现象,引发网络聚焦热议。


有民众表示:新闻联播用几分钟的图片报导习近平会晤卡斯特罗,罕见,好诡异啊,太异常了!


有民众质疑:头一次用照片来播新闻吧?为什么只有照片没有视频?是否在对话过程中发生了什么?


还有人猜测:以图片报导新闻,估计是卡斯特罗的健康问题,身体抖的不行了,视频报导不妥才用图片的?


7月13日至23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和古巴四国。


据大陆官方报导,7月24日,习近平在结束对古巴的国事访问回国途中在葡萄牙特塞拉岛进行技术经停,会见葡萄牙总统代表、波塔斯。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习近平见卡斯特罗 新闻联播报导异常(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