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漳州男童受父虐 身上26处烟头烫伤 离家出走





记者报导)近日,福建漳州市6岁男孩自称常被爸爸打,离家出走后,被送到漳州市福利院暂留。工作人员发现该男孩身上有二十六七处烟头烫伤的疤痕,左腿上还有一处被铁棍打出的淤青。


据报导,杨勇的屁股上布满了圆圆的疤痕,有深有浅,细数下,竟有二十六七个。杨勇说,这些都是爸爸拿烟头烫的。在他的腿上,也有零星的烟头烫伤的痕迹。杨勇说,是爸爸拿烟头烫的,是爸爸绑住他双手双脚,吊起来烫的。左腿还有一处淤青未消,“这是爸爸拿铁棍打的”。


杨勇暂留福利院后,院方多次与其父杨德华沟通,终于答应今天接儿子回家。可在约定的时间里,杨爸爸并未出现。而杨勇本人一提到父亲,一言不发。对于回家,孩子说,不想回家怕再挨打。


在家里,并没有玩具可以让他玩,也没有电视可看。因为爸爸给他的任务是照顾两个年幼的妹妹。 杨勇说,在家里,他都是喂完最小的妹妹吃饭,自己才吃的。 “以前妈妈在家的时候,会帮我洗澡。”提起妈妈,杨勇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不过很短暂。 杨勇说,在家里,他还会洗碗、洗衣服。


35岁的杨德华坦承,自己确实打了孩子。他说,“小孩子太皮,不听话,不骂不打不行”。而杨勇今年6岁半,家有5个小孩,大女儿14岁,在同安一雨伞厂打工,二女儿在马巷打工,现在联系不上了。还有两个小女儿,一个2岁多,一个1岁多,老婆一年前跑了。自己养不起儿子,不大愿意来接。


图片 来源:网络


责编:夏语冰



本文标签:, , , ,






via 漳州男童受父虐 身上26处烟头烫伤 离家出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