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张粟田:央视应颁给李东生“特别贡献奖”

作者: 张粟田


假若中央电视台(CCTV)设立一个“特别贡献奖”,那这个奖项花落则当之无愧,因为在李东生一手打造之下,把这个象“小风月场”的级别迅速提升,如今可堪比总政文工团这个全国知名、档次最高的“大风月场”,我想央视常被称为“CCAV”也与此有关。


央视为里的首长们输送美女已不是秘闻 ,有的央视美女甚至混到了正式夫人的名份,如:贾晓烨嫁书记周永康;王小丫嫁最高检察长曹建明;李修平嫁新疆党委书记等等……。


目前已知的涉周永康被控制或被约谈的央视美女主持、主播已有7人,她们是:贾晓烨、王小丫、沈冰、、欧阳夏丹、刘芳菲、李小萌等。其它消息来源表示,与周永康案有关,目前被控制的央视美女已近百人,她们都集中关押某秘密地点。


李东生曾长期掌管广电系统 ,他利用这一便利,在中央电视台内私下里选拔美女主持人和美女主播,而这些女人 个个都是高端、高智商群体,李东生把这些聪明的名女人们再进贡给中南海里的首长们供其淫乐,这也是李东生能够迅速窜升的一大秘诀。李东生因而成为名副其实的的“大皮条客”,央视成为响当当的京城“大风月场”,也有人称它为“中南海后宫”。然而,李东生另一大升官秘诀则与法轮功 分不开,他与、罗干等一手炮制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 自焚 伪案”。李东生自此把自己的命运挷在的战车上。


李东生1978年进入中央电视台,1993年1月任副台长,2000年7月调任广电总局副局长。2001年的大年除夕,在由江泽民主谋、时任政法委书记罗干一手炮制“天安门伪自焚”案的当时,李东生成为自焚伪案的重要推手,他利用掌握的宣传机器,在第一时间播出自焚伪案视频,而后在他的推动下,全中国 大陆 所有大小媒体成地毯式地滚动播放,为江泽民打压法轮功煽动仇恨、制造打压升级的藉口。李东生成为在宣传系统中的急先锋,此后被江泽民、罗干等人相中计划安排他进入中共权力核心。


因为向中央首长进贡美女有功,以及积极参与 打压法轮功受到江派的器重,李东生2002年5月升任中共宣传部副部长;2008年3月成为中共全国人大常委兼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负责为中共编制洗脑教科书,毒害了无数学子。


刘京于2009年下台后,李东生接替刘京出任专为打压法轮功而设立的“610”办公室主任。同时,周永康违规将李东生调入公安部兼任副部长。到此,江泽民派系私下正式确立李东生为政法委书记的接班人。


李东生为周永康以及其他高官拉皮条在中共高层 内部并不是什么秘密,就连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也是李东生向周永康进贡的女人,而此前,贾晓烨则是李东生的情妇 。李东生是中南海出名的大皮条客之一,常把女星、女主持人、美女记者等输送给中央高层,其淫乱程度外界难以想象。


中共检察长曹建明娶了央视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为第3任妻子,也是李东生向中央领导的一部份。而鉴于李东生对央视、对中央首长的“贡献”而论,央视若不为他设立一个“特别贡献奖”这让其他中南海老鸦情何以堪。


来源: 看中国转载网址:看中国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张粟田:央视应颁给李东生“特别贡献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