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涉活体摘取器官 郑树森收通告脸色大变

记者梁路思报导)医生郑树森涉嫌参与 活体摘取学员器官,在伦敦参加国际移植大会期间,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并发通。郑树森亲手接过通告书后脸色大变。


6月6日中午12时半左右,大陆 医生郑树森途径伦敦伊丽莎白二世会议中心场外,从一个西人法轮功 学员斯图尔特(Stuart)手中接过了《追查国际组织》对他发出的通告。郑看了后脸色立即大变,神情慌张地上了一辆在旁边等待的车离去。


《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发出的通告上附有郑本人的头像。通告称:


「鉴于郑树森从事大批器官移植手术的时间与迫害法轮功的时间吻合,鉴于郑树森以「反邪教 」协会名义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转化迫害,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犯罪,追查国际特此通告,对郑树森立案追查。


「据大陆媒体称,截止2012年,郑树森『施行肝脏移植1,080例,同时开展多器官联合移植,施行肝肾联合移植25例,为国内移植数量最多』。」


「浙医一院肝移植中心网2005年1月28日报道称,郑树森在该移植中心同日连续完成5 例肝移植手术,一星期施行肝移植11例。」


「除器官移植外,郑树森2007年起还担任浙江省「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参加各种「反邪教」协会会议。」“2010年出席全省高校反“邪教”协会学生干部培训班暨表彰“先进”大会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致词,该培训的目的是培养迫害法轮功的骨干。”


伦敦国际移植大会会场外面,挂着一条醒目的横幅:「面对中共活摘器官,您还沉默吗? 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现场民团在徵签,他们向参与会议的各国医疗界代表发放传单。


在伦敦参加国际移植大会的各国医生代表还收到一封两页长的新闻稿,新闻稿的题目是:「来自中国 的外科医生得回答有关活摘器官的问题 」,(Surgeons from China have questions to answer>新闻稿透露,1999年后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暴增,器官来源源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参加本次国际移植大会的3 位来自中国的代表郑树森、陈新国和应该对此答案心知肚明。


「从1999年以来中国的器官移植规模大幅增长。郑树森实现的移植数量是这一增长的一部份。」「例如,在1991年至1998年,中国的肝移植数量是78例,到1999年上升到118例,到2005年暴增到4千例。相似的增长规律也发生在其它器官移植上。可是,同期器官捐献水平并没有发生相应变化。」


新闻稿还称,伦敦国际移植大会的另外两名中国代表陈新国和陈红,都是武警总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的副主任。该研究所由位于天津的一个移植中心,于2003年建立,该中心是天津第一中心医院东方移植中心。在2006年,这个中心的负责人在一次电话谈话中不经意透露出这个中心从事活摘器官。」「据报告,陈新国在2002年至2006年期间移植器官800多例。」


「多方证据和调查表明,对移植数量激增的解释只有一个:中国的成为活器官的巨大供应库。」


2010年出版的《血腥的器官摘取》收集了有关证据。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乔高(David Kilgour)展开了独立第三方调查。结果至少发现了52项可证实的证据,证明中国存在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做移植的暴行,而大部份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


2013年欧盟通过的有关活摘器官罪行的决议。


责任编辑:梁晓忆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涉活体摘取器官 郑树森收通告脸色大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