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英国警队配世界最快警车:百公里加速仅2.5秒 图


一支警队为了抑制摩托车手的飙车行为,配备了世界最快的警车。警方在平时值勤时,不会动用该车。



拥有350匹制动马力的Ariel Atom从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比警方驾驶的兰博基尼盖拉多LP560-4警车、警方驾驶的奥迪R8GTR和迪拜警方驾驶的法拉利FF都要快。



该车运用了按照最先进的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的轻质车身和应急系统 ,以最新的Atom3.5R车型为基础打造,价值三万八千英镑(约合6万4千美元)。



一支英国警队为了抑制摩托车手的飙车行为,配备了世界最快的警车。警方在平时值勤时,不会动用该车。



拥有350匹制动马力的Ariel Atom从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比意大利警方驾驶的兰博基尼盖拉多LP560-4警车、德国警方驾驶的奥迪R8GTR和迪拜警方驾驶的法拉利FF都要快。



该车运用了按照最先进的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的轻质车身和应急系统,以最新的Atom3.5R车型为基础打造,价值三万八千英镑(约合6万4千美元)。


来源: 新浪图片



本文标签:, ,






via 英国警队配世界最快警车:百公里加速仅2.5秒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