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巴西世界杯奇葩开场 乌龙球创纪录(图)



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已经开幕。(网络图片)


巴西世界杯鸣响开场哨,在巴西与克罗地亚的揭幕战中,第一个进球在第11分钟到来,令人意外的是,这是一个乌龙球。


克罗地亚一次看似威胁不大的进攻,却有了致命的结果。奥利奇左路带球传中,中路耶拉维奇射门踢偏,但球却被巴西后卫马塞洛碰进了自家大门,1比0!克罗地亚领先了!


没有人预料到,本届巴西世界杯的首个进球会是乌龙。而马塞洛的这个球,创造了两样纪录,其一:这是世界杯揭幕战首次出现乌龙球首开纪录;其二:这是巴西队历届世界杯上的第一个乌龙球(注:2010南非世界杯巴西队梅洛头球顶入自家大门,但FIFA官方将此球算给了的斯内德)。


马塞洛在欧冠决赛破门,是赛季最后一个进球的巴西人,而他不幸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者,巴西人也许可以自嘲,即使是克罗地亚队先得分,但进球的还是巴西人。


这个球一进,另一项“第一”的头衔也易主了,世界杯历史 上最长时间不进乌龙的球队变成了队,已经延续了54场。


世界杯历史五大最快乌龙


1、加马拉(巴拉圭、3分钟、2006年)、2、乌特佐夫(保加利亚、7分钟、1966年 )、3、霍尔瓦特(南斯拉夫 、9分钟、1954年)、4、普约尔(西班牙、10分钟、2002年)、5、马塞洛(巴西、11分钟、2014年 )


(责任编辑:许云天)



本文标签:, ,






via 巴西世界杯奇葩开场 乌龙球创纪录(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