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没想到!这些明星竟然有亚裔血统(组图)

近日,美国最大的亚裔女性杂志Audreymagazine刊登了一组照片,列举出了一些鲜有人知的带有亚裔血统的明星。


1、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菲律宾、中国 血统



1988年出生在美国加州的凡妮莎·哈金斯,身上有着菲律宾、中国、西班牙以及爱尔兰、美洲印地安人的血统,她出色的外貌和音乐舞蹈功底让她在多部音乐舞台剧中担任主角。而中国的观众对她最为熟悉的作品,可能要数2005年到2008年迪士尼频道的原创系列电影《歌舞青春》了。


2、泰格·伍兹(Tiger Woods)


、中国血统



泰格伍兹的父亲是越战老兵,有1/4华裔血统,而母亲是具有1/4华裔血统的泰国移民。据说泰格伍兹之所以叫Tiger,是因为曾经在越南一个叫做Tiger的人对他的父亲有过救命之恩。成名后,泰格伍兹被人习惯地称作“老虎”,他被公认为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


3、查德·迈克尔·墨瑞(Chad Michael Murray)


四分之一血统



查德·迈克尔·墨瑞,1981年8月24日出生在纽约的水牛城,美国演员。查德在2003年出演的《怪诞星期五》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广泛认可。此外,他还主演了2004年的电影《灰姑娘的玻璃手机》。有传言说查德·迈克尔·墨瑞的祖母是日本人,但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4、迪恩·凯恩(Dean Cain)


四分之一日本血统



迪恩·乔治·凯恩的亲生父亲George Tanaka在他出生前离开了他的母亲和哥哥,迪恩从来没有或曾想过见他的亲生父亲。在他的眼中,只有抚养他并赋予他名字的那个人,才称得上是父亲。


5、妮可·舒可辛格(Nicole Scherzinger)


二分之一菲律宾血统



Nicole是菲律宾藉美国人,在夏威夷出生,父亲是菲律宾人,母亲是夏威夷和混血。Nicole从小就显露出唱歌的天份,曾是红及全球的女子组合“小野猫”的主唱。


6、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



基努·里维斯1964年9月2日出生于黎巴嫩贝鲁特。母亲是人,父亲则为夏威夷华侨,他的祖母有中国、夏威夷、葡萄牙血统。因此基努也有1/8的中国血统。


7、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



达伦·克里斯是美国新生 代演员、创作歌手、多乐器演奏家及作曲家。达伦是欧亚混血,他的母亲Cerina Criss出生于菲律宾宿务岛,拥有中国、西班牙及菲律宾血统,而父亲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匹兹堡,拥有爱尔兰血统。


8、尼欧(NE-YO)


四分之一中国血统



尼欧的英文原名为Shaffer Chimere Smith,是美国知名的流行音乐和节奏布鲁斯创作型歌手。尼欧出生在美国阿肯色州的坎登市(Camden, Arkas),他的母亲是非裔和华裔混血,父亲是非裔美国人。


9、Apl.de.Ap


菲律宾人



Apl.de.Ap,嘻哈音乐家,唱片制作人,黑眼豆豆成员之一,出生于菲律宾邦板牙安吉利斯市,是世界上最出名的娱乐及流行音乐界的菲律宾人之一。


10、珍妮佛·提莉(Jennifer Tilly)


二分之一中国血统



珍妮佛·提莉,美国女演员,因在电影《百老汇上空子弹》中演一个艳舞女伶,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而初露头角。1996年在《惊世狂花》中曾尝试演同性恋角色,也获得好评。提莉的父亲具有华裔血统,她的母亲则具有爱尔兰、芬兰和原住民血统。


11、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Enrique Iglesias)


二分之一菲律宾血统



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Enrique Iglesias),西班牙著名流行音乐男歌手。安立奎的父亲是西班牙著名情歌歌手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Julio Iglesias),他的母亲则是菲律宾名模伊莎贝·普斯勒(Isabel Preysler)。


12、艾蜜蕊·罗杰斯(Amerie Rogers)


二分之一血统



歌手Amerie是一位混血儿,母亲是韩国人,父亲则是美籍非裔军人 。Amerie童年生活的足迹遍布阿拉斯加到基地。在父亲和母亲熏陶培养下,Amerie对古典艺术 和R&B有着敏锐的音乐欣赏力 。


13、马克-保罗·戈塞拉(Mark-Paul Gosselaar)


四分之一印度尼西亚血统



马克-保罗·戈塞拉是美国的一位演员。他最著名的作品是在全国广播公司的情景喜剧中饰演扎克·莫里森角色。以及在TNT电视剧小大作为中饰演彼得·巴什角色。


14、克斯汀·克鲁克(Kristin Kreuk)


二分之一中国血统



克斯汀·克鲁克有一半的中国血统,她的母亲迪安娜·车是生于印度尼西亚的华人,她的父亲皮得·克鲁克是荷兰裔加拿大人,她的外祖母是在牙买加出生的中国人。克斯汀·克鲁克(Kristin Kreuk)是美国人气最旺的电视剧明星,虽然她很少出演电影,但是2004年的《性旅行》却使得很多中国影迷见到了她的青春靓丽。


15、吉莫拉·李·西蒙斯(Kimora Lee Simmons)


二分之一韩国人血统



美国著名模特Kimora Lee Simmons,身上具有黑人与韩国人的血统,她的母亲Joanne Perkins是韩国人,朝鲜战争 期间被一位美国军人收养,并在美国长大。特殊的相貌令Kimora Lee Simmons从13岁起即引起时尚界瞩目,成为香奈儿模特。


16、诺拉·琼斯(Norah Jones)


二分之一印度血统



诺拉·琼斯1979年3月30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她是西塔尔琴演奏家拉维·香卡的女儿,有着英裔美国人及印度裔孟加拉人的血统。


17、罗伯·施奈德(Rob Schneider)


四分之一菲律宾血统



罗伯·施奈德(Rob Schneider),美国影视演员,以诙谐幽默的表演赢得广大观众喜爱,已成为好莱坞人气颇旺的喜剧明星。


18、夏奈尔·伊曼(Chanel Iman)


二分之一韩国血统



夏奈尔·伊曼是走可爱芭比路线的黑模特,在美国红得发紫,不仅在《Vogue》等一线杂志频频露面,更进入最火的青春时装美剧《Gossip Girl》中做客串明星。2009年11月,夏奈尔·伊曼更是大热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新天使。


19、琳赛·普莱斯(Lindsay Price)


二分之一韩国血统



琳赛·普莱斯,美国演员、歌手。关于琳赛的父母,有着一个青梅竹马的故事。她的母亲是韩裔,父亲是德国—爱尔兰裔。她的母亲是孤儿,被Price家收养,于是作为兄妹一起被抚养长大,成年之后结为夫妇。


20、蜜雪儿·布兰奇(Michelle Branch)


四分之一印度尼西亚血统



蜜雪儿·布兰奇,美国音乐人、词曲创作人及业余演员。蜜雪儿的外婆是个曾在二战时被日本军队拘留的荷裔印尼人,外公则是法国与印尼混血。


来源: 倍可亲编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没想到!这些明星竟然有亚裔血统(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