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阿里巴巴江系鬼影重重 前景暗淡


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孙子参股、估值逾千亿美元的大陆 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最近,除了因为合伙人制度在香港上市触礁,转为高调宣称赴美上市外,其大举收购企业的步伐也密集得让人咋舌。


据大陆《财新网》的数据显示,光是今年3月份,阿里巴巴的收购总额就超过百亿元人民币,涉及零售、社交、基金、旅游等多项产业,其中包括文化中国 、银泰商业等。


4月份阿里巴巴的收购步伐更加惊人。一周内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就斥近百亿展开收购行动,包括以33亿人民币收购恒生电子,以及连手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斥资65.4亿人民币购华数传媒20%股权。


跟踪马云的收购轨迹,不难发现,这个自称“爱”、支持中共镇压“六四 ”爱国学 生的马云他所相中的企业,如海尔电器、中信21世纪、文化中国等,背后不少都有太子党的影子,涉及、曾庆红家族、江泽民家族等。马云将自己的命运和中共最黑暗的江泽民派系绑在一起,令这个号称“中国最赚钱企业”的前景,注定动荡。


2014年 1月,阿里巴巴入股中信21后,中信21主席王军3天内即套现9000万元。


王军是王震之子,身兼大陆两大赚钱国营企业中信集团与保利集团的董事长,是大陆少见的“官场、商场通吃”的通天人物。王军不但和邓小平家族关系很铁,与江泽民、李鹏等人的关系也很好,因为1989年 “六四”之后江泽民能上台,也算有王震的“功劳”,王震和陈云是带头提出要用武力镇压学生的元凶之一。王军还是挺薄熙来的太子党。2012年2月,王立军、薄熙来事件爆发,多家媒体报道了王军积极参与 “营救薄熙来”的活动。


2014年3月11号阿里巴巴斥资62.44亿港元认购文化中国传播60%股份,更炒作为要借壳在香港上市。在入股前,文化中国传播股价仅为0.64港元,一经入股后大涨。截至4月8号收盘,文化中国传播报收1.52港元,累计涨幅逾137%。


作为阿里新宠的文化中国,董事局主席董平和中共前副魁首曾庆红胞弟曾庆淮关系密切。董平为讨好江派,曾为中共站台投资拍摄如《建党伟业》等红色大片,《建》片的总顾问就是曾庆淮。


曾庆淮作为中共文化部特别巡视员,一直活跃于香港和大陆政、商、文圈子,是中国文艺界最重要的“幕后大佬”,外界甚至怀疑 他有特工背景。曾庆淮还可能是曾庆红家族染指各种肮脏事务的“白手套”。北京一直传说宋祖英 就是由他介绍给江泽民。


去年8月,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长孙、江绵恒儿子江志成掌控的私募基金博裕投资,宣布将募集15亿美元资金,成为阿里巴巴集团的投资者。


去年5月,马云宣布不再担任阿里巴巴CEO一职,有网上评论认为,可能意味着将把主控权让给江志成。去年7月17日,有网络消息指,马云为表忠心,传旗下支付宝70%股权已被江泽民长孙控制,支付宝实际上已脱离马云控制。但该消息已被删除。


在阿里巴巴因为合伙人制度几度在港上市被拒时,港媒亦爆出,马云坚持要采用合伙人制度,是因为28位神秘的股东中有江泽民孙子江志成,现任江派刘云山儿子,不方便曝光。


《大纪元》的分析认为,在密谋破产、活摘器官等惊人罪恶被海内外学员全面曝光之际,中共江泽民集团除了围绕周永康案不断发动各种暴力恐怖活动释放“同归于尽”恐吓信号外,也正不惜以中国经济为筹码、以毁掉金融体系为代价,来阻止被清算。阿里巴巴搭上这些处在高风险的中南海权贵,未来 之路必然会波涛汹涌。


平和 综合报导


责编:常青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阿里巴巴江系鬼影重重 前景暗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