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周永康被关在秦城监狱 审薄的原班人马审他

并不是如传闻关押在天津或内蒙古,而是在北京秦城监狱,而负责审讯工作的是审讯薄熙来的原班人马。


***


日前北京派知识分子中热传周永康并未被双规,甚至内仍称其为「同志」,因为众元老反对,总书记习近平的打虎行动将会不了了之。


北京政界人士对说,习近平在拿下「周老虎」过程中确实遇到很大阻力,所以公布周案时间一拖再拖,但习近平和书记王岐山并没有屈服,决定反击,并决定彻查周案。


事实上,去年12月1日,栗战书即宣布对周永康进行立案调查,并查抄了周的几处住宅。明镜新闻网当时报导周的家人随即被抓,日前已经获得周永康的亲家母、弟媳妇证实。


后,有关他的被秘密关押地点曾被媒体“泄露”多处,从北京到内蒙古,再从天津到甘肃,各种传闻让这位前“身无定所”。不过《内幕 》从可靠消息来源独家获知,周永康的“老有所依”之地并非它处,而是著名的秦城监狱。目前审查周案的人也不是“外人”,正是审查薄熙来原班人马。


来源: 明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永康被关在秦城监狱 审薄的原班人马审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