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最简洁"杀毒软件":只是显示个图标 赚了4万(图)

手机APP行业乱象丛生已是不争事实,而最近出现在谷歌网上商店的假软件 已经让人无语,这款售价3.99美元的“杀毒软件”唯一的作用只是在你的手机界面上显示一个小盾牌的图形,什么也没有做。尽管如此,它在一周时间内还是赚到赚了4万美元,堪称商业成功。



谷歌网上商店的Virus Shield页面


Google Play(谷歌网上商店)上近日出现了一个名为Virus Shield(病毒盾牌)的杀毒APP,这个APP售价4美元,没有电量消耗、没有持续的订阅费用、占用内存也特别的? L先ィ獾故且桓霾淮淼腁PP。但是Virus Shield唯一的缺点是:它确实低耗能,但它又实实在在的什么都没做。


打开这个APP之后,你会看到一个卡通小盾牌,然后,点击之后,“它便开始保护你了”。


这个APP之后被曝光,实际上它没有任何保护作用,那个小盾牌按钮只是一个贴图,不执行任何功能。但是,就是这么一个完全没有用的APP,却在Google Play上出售了1万份,在1周的时间内,赚了4万美元。接着,被Google叫停,下架了。


仔细查看之后,发现在评论区域也有很多托,如图。



评论内容:


——价钱便宜也好使。


——安卓上满分最佳防病毒软件。


——除了好,我还能说啥


——非常好的防病毒功能……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安慰剂是多么有用的一件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观察者网








via 最简洁"杀毒软件":只是显示个图标 赚了4万(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