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哪些女人最不会挑老公?(图)

2014/04/09/20140409203301477.jpg


其实,每个人找对象并不一定要找最优秀的,只有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位就可以了。然而,对于情商严重低于智商的女孩来说,独树一帜的眼光有时还真的让人不敢苟同,尤其是有下列性格或眼光的女生,挑老公的水准有时低得让人难以理解。



一、太过相信缘分的女人 。太相信缘份的女生,总会把男人女人的某一次偶然邂逅相遇看作是上天安排的天定缘分,会把碰巧在自己设定的特定时间里出现的那个人看成是冥冥中的注定。假如从情感深处早已接受了天定假设,她就自然而然会分泌出一种认命的愉悦,对男人的各项要求也就变得微不足道。


二、太会编织浪漫的女人。有的女孩把恋爱想像得非常完美无缺,把男朋友想像的犹如丹麦童话中的浪漫王子,以至每一次的见面都要求对方给自己制造浪漫氛围或是有出人意料的举动。然而遗憾的是在现实世界里绝大多数的男生并不具备这样的优点,而且有的男孩还会被女生的“作”派吓得退避三舍。


三、容易轻信对方的女人。恋爱中女孩的智商相对比较弱智一点,热恋时对自己喜欢男人很容易言听计从,尤其是和男朋友發生關係的,甚至全然不顾两人是否门当户对学历相当,就连闺蜜朋友的好言相劝也很难听得进去,最要命的她还非常容易轻信男朋友明显的谎言而成了情人眼里出西施。


四、太会包容宽容的女人。太宽容的女人对男人身上的不足之处会比一般女人包容得多。她们对男人不会斤斤计较,相反,总是怀着一颗同情之心,甚至处处迁就男人。这样的女人注定不会对男人严格要求,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审美标准。容易给人留下不会挑男人的不良印象。


五、太过忘我学习的女人。在最好的青春年华里,太爱学习的女人把自己的宝贵时光都专注于书本和考试上,对周围男生的关注度明显不够。这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女人对男人的鉴赏力没有丝毫进步。这对以后挑男人、谈恋爱、选伴侣诸多大事都会产生很不好的影响。


六、太过纯情痴情的女人。有句歌词:读你千遍也不厌倦。这里的读者指的应该是男人,被读者为女人。如果反过来,让女人读男人呢?相信没有多少女人能够读得懂,尤其是太过单纯的女人,更难看透男人心。她们看到的感受到的通常都是男人的表面,遇到一个表里不一的伪君子,那单纯女人只有被欺骗的份儿,何谈审美眼光?


七、太过追求虚荣的女人。一定的虚荣心往往有助于女人找到高标准的男人。但什么事都有一个度,太过虚荣的女人反而挑不到好男人。她们注重的是男人的金钱、房产、生意,当然也包括男人外在的样貌等等。眼睛只会盯着这些看的虚荣女人,很难再去衡量男人的内在品质如何。而挑到一个金玉其外,败絮其内的花花公子,绝对不是有审美眼光的表现。


八、用情太过冲动的女人。女人是感性动物,她们一旦认为对方适合成为自己的结婚对象时就会奋不顾身,这种只跟着自己感觉走的女人,通常对男人的审美眼光已经夹杂着许多自己的感性而失去了理性,有时还会很冲动地跟男朋友玩私奔。问题 在于在听不进别人劝又失去理智的时候,欣赏的眼光又从何谈起?


九、单讲志同道合的女人。女人跟自己谈得拢的异性朋友通常都会视作是知音,特别表现在网络聊天结识的网友上,网上聊得来,感到对方跟自己志同道合,感到对方对自己情投意合,感到对方可以让自己感到高兴兴奋的朋友,都可以约会见面,甚至还会跟异性有亲密无间的接触,也不去深究对方究竟跟自己是不是真的合适。


十、轻易跟男人上床的女人。虽说情人的眼里可以出西施,虽说恋爱和婚姻都只要自己感到舒服就可以,但绝大多数女人容易发生以性生爱的问题总会主导女孩的情感,许多女孩一旦跟男人上过了床,就会想着尽快嫁给这个男人,根本就不会再考虑对方是不是适合自己,是不是真的与自己基本相配,因此,轻易跟男人上过床的女孩通常眼光都不怎么样!


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都在灯火栏栅处,希望女孩根据自己的特点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另一半,任何事情都有一个限度,千万别被情感冲昏了头脑,毕竟,婚姻里的俩人只要自己感到合适就行了。


因此,假如你是本文中罗列的几种女人,那你就要注意了,虽说婚姻大事不可马虎,但也千万别把搭伙过日子的事情想得太过虚幻了。


来源: 天涯








via 哪些女人最不会挑老公?(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