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红翡绿翠紫为贵 爱玉之人追寻的“紫罗兰”翡翠(组图)

以高贵著称的紫色向来给人一种飘忽暧昧的感觉,不管何时何地,百变的紫色,晶莹剔透犹如颗颗凝冻的露珠,一直是女人 眼中的最爱。紫色翡翠饰品,布满了浪漫和神秘,让人遐想和回味,独特的造型,温婉浪漫,率真可爱,谱出独特而奇幻的光芒,照亮了女人美丽的心情,且诉说着你非凡的内涵!



这就是一件紫色珠宝饰品,名为冰种紫罗兰翡翠玉镯。它色泽神秘美艳,紫色中透漏出一丝丝浪漫的情调,紫色大气脱俗,佩戴宛若贵妃出浴 ,灵气逼人,沉稳内敛。像这样极具品味的饰品不仅美艳沉稳,更代表爱人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似静水细流不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有所改变,反而会在这种如玉静沉淀出更加永恒的爱恋,温暖而难得。


“红翡绿翠紫为贵”是爱玉之人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翡翠里独特的“紫罗兰”品种,正以其润泽、优雅和知性,渐渐受到世人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的关注。紫翡像是一个养在深闺的少女般,散发着独特优雅的魅力……



紫罗兰象征着永恒的美,相传是主管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因情人远行,依依惜别,晶莹的泪珠滴落到泥土上,第二年春天竟然发芽生枝,开出一朵朵美丽芳香的花儿来,这就是紫罗兰。神秘的传说造就了迷人的紫罗兰,也为紫罗兰翡翠玉镯蒙上了神秘而高贵的气质。这款冰种翡翠玉镯同样呈现了紫罗兰色彩,在光的照耀下显得晶莹剔透,我们不难看出其内在的自然纹理,自然有序,含蓄内敛从内而发。


在现代,紫色延续着丰富的内涵和意义,有紫气东来、大红大紫等寓意。今天的时尚女性喜欢戴上紫翡玉镯,在袖口间若隐若现的紫翡,寓意着爱与吉祥,彰显着高贵的身份与地位,也散发着神秘而典雅的独特魅力。


来源: 奢侈品中国



本文标签:






via 红翡绿翠紫为贵 爱玉之人追寻的“紫罗兰”翡翠(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