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江泽民无法露面急跳脚 找外国人出面发声

4月2日,江泽民缺席慰问和哀悼原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黎的中南海高层 排名,同一天,中共七大军区军头等集体 在《解放军报》上发表文章 宣示效忠。


4月8日,美国前基辛格高调提及江泽民,称“江泽民在就任之初被外界大大低估。”江泽民在当前自己无法通过中共官媒露面的情况下,迫于中南海激烈博弈的危急形势,不得不找外国人出面替自己发声。


危急之时基辛格替江泽民发声


据中共党媒《人民网》报导,4月8日,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在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所成立仪式上回答“中国 五代领导人哪位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刻的问题 ”时谈及江泽民,他表示,“江泽民在就任之初被外界大大低估。在天安门 事件之后,他将中国重新带回了国际社会。”


江泽民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习近平访问欧洲期间,3月27日中共晚间的《新闻联播》报导了江的一本书发行。


有消息称,迫害的头号凶手江泽民大概在3月29日到了深圳,对上任以来的种种乱港行为加以称赞,并表示像支持一样力挺梁振英连任。但是中共官媒对江泽民的这一举动却并没有报导。


4月2日,大陆 官媒高调报导了原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黎之病重间和去世后,习近平、李克强以及胡锦涛、等前高层慰问和哀悼,但未见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名字,江已屡屡缺席中南海高层排名。


同一天,《解放军报》以第6版整版刊登文章,表达拥护习近平之意。中共空军司令员、七大军区司令员、二炮副司令员、武警部队司令员等18名中共军头发表署名文章,以示对习的效忠之意。


江泽民在当前无法通过中共官媒正式露面,但迫于中南海激烈博弈形势的需要,无奈之下,不得不找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出面替自己发声,往自己脸上贴金,以向手下党羽展示其余威。


基辛格曾为江泽民和薄熙来站台


2012年海外中文 媒体报导,中共国安部一副部长秘书,向美国中情局出售了大量的中共绝密 文件和信息,其中一则信息是中共收买各国退休政要,为北京在海外 实行游说活动,其中以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最为典型。基辛格被讽为“跨国掮客”,其顾问公司在中国有庞大生意。


2011年6月28日,88岁的基辛格第三次到访重庆,他声称,重庆在前市委书记薄熙来的领导下是“一个奇迹 发生的地方”,薄熙来是中国的一位“传奇式”人物。私下里,他还亲身参与 了红歌会并大赞重庆的“唱红打黑”。重庆对此曾高调报导。


不过讽刺的是,基辛格赞美的半年后便开始发生一系列变故。2012年2月6日重庆便发生王立军乔装夜奔美领馆,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免职。2012年4月9日,薄熙来被抓。次日,中共中央宣布薄熙来被停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职务。


曾有消息称,在薄熙来倒台后,为求自保,重庆市长黄奇帆揭发说,为了求得基辛格为说好话,薄熙来不仅亲自出面超规格接待这位早已过气的美国政客,更多次要求黄为基辛格在重庆的各种生意“让利”。他不得不照办,总计“让利”给基辛格1.6亿美元。


2013年7月22日,中共外交部网站 放出江泽民露面消息称,2013年7月3日江泽民在上海西郊宾馆会见并宴请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及家人。报导引用知情人士称,江泽民和基辛格携家人举行家庭式、“庄园式”相会,谈话涉及内容“很重要”。并声称,会谈中,江说中国需有一位强有力领导人,认为习近平非常能干、有智慧,并将新疆问题摆上台。江泽民再露面被外界认为是“求饶”,同时也是在恐吓习近平,表面上是中共在掩饰中央分裂。


两天后,香港媒体报导了“薄熙来面临三罪指控将于济南审判”的消息,有关基辛格的新闻在网站和中国大陆相关网站上被突然撤下,显示当时中共高层 分裂严重,正围绕着薄熙来案展开激战。


与基辛格见面后 江泽民屡被中南海封杀


江泽民与基辛格会谈,露面“挺”习近平后出现戏剧性一幕,江泽民的排名再出现变化。2013年7月23日中共党媒报导周开达院士遗体告别仪式,胡、温排名罕见提前,分别排第二、第四,而名单中已经没有江的名字。自此,江泽民屡屡缺席中南海高层排名。


2013年10月16日,胡锦涛参加了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郑天翔的追悼会,与现任七常委同时露面。2013年11月19日,曾任十世班禅秘书、西藏 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徐洪森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举行。胡锦涛和朱镕基出现在官方报导的哀悼名单中。在这两次报导中,都未出现江泽民名字。


2013年12月17日,被称为“粤剧宗师”的一代名伶红线女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广州举行。当天中午,官方报导称:“据悉,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送来了花圈。送来花圈的还有胡锦涛、刘延东、刘奇葆、汪洋、、胡春华、朱镕基、温家宝等。”


中共喉舌中新网和新华网报导的标题中突出习近平、李克强二人。人民网以及其它海外党媒、大陆门户网站等报导的标题中突出习近平、胡锦涛二人。但报导名单中未见任何一个江派背景前常委以及江泽民本人名字。


2014年 1月7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还未被官方正式抛出之前,江泽民集团秘密豢养的奸商陈光标在纽约将13年前的“天安门自焚 伪案”摆到国际媒体面前,殊不料适得其反,被外媒称之为“闹剧”。


同时,大陆上至官媒,下至一般媒体,甚至微博都对陈光标的这一惊人举动只字不提,凸显江派迫害法轮功 的“血债帮”企图以展示两个自焚 伪案中高度烧伤的演员欺骗国际、并企图制造此新闻再“出口转内销”去毒害中国民众的诡计破产。


恶报逼近 江泽民面临大清算


中共内部围绕周永康案、谷俊山案的权力斗争日趋激烈。周永康案是迫害法轮功 的主要责任人之一,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严重的反人类罪。谷俊山案背后更涉及中共军队活摘器官的最大黑幕,这些都是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最大死穴。


15年来,法轮功学员在海内外坚持不懈地曝光,特别在中国大陆,法轮功真相传单和真相币在中国各省市及农村广泛流传,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已深入人心,江泽民集团的罪恶再也遮掩不住。中共高官和现任当权者们,大多数不敢也不愿意继续为江泽民集团背黑锅。


随着中共分崩危机的再次加剧,中南海博弈逐渐聚焦江泽民。江泽民深感恐惧,自知末日将临,不得不亲自披挂上阵,以图垂死挣扎。在中南海激烈博弈的背后,恶报逼近,江泽民面临着大清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无法露面急跳脚 找外国人出面发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