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安徽公交车女子又砍人 事件频发民感不安

大陆 最近砍人事件频发,引发社会动荡和民众恐慌。4月4日,安徽省芜湖市又有一名女子在公交车上持菜刀狂砍,一名大学生被砍4刀致三根手指肌腱断裂 。砍人女子后被该公交车司机制服,警方称其有精神病史。民众对于此事直呼可怕,称出门要小心。


芜湖公交女子持刀砍人 官称精神病患者


据陆媒报导,4月4日13时许,安徽省芜湖市一辆车牌号为皖B51183的7路公交车在从芜湖市政务中心开往弋矶山途中,行驶到安徽工程大学东站附近时,车上一名长发女乘客突然从包里掏出一把菜刀朝前面一名男青年砍去。男子的头部和手部被砍四刀,以致三根手指肌腱断裂,头破血流。车上乘客恐慌大乱,直呼“有人拿刀砍人了,快停车。”该公交车司机将车停下后乘客全部下车奔逃,司机周德利和众人合力将砍人女子抓住。


公交车上监控录像显示,停车后被砍伤的青年捂着头往前跑,女子拿着菜刀也向车头方向走去。司机周德利一边脱下外衣用手不停地挥动以吸引女子注意力,一边试图用语言对其进行劝说。后二人均跳下车,女子仍不断挥舞菜刀要去追受伤的青年,周德利手持公交车上的拖把与之周旋。后砍人女子欲用菜刀割腕时,被周德利从身后将其抱住,另外一位乘客趁势将菜刀夺下。


》记者致电该公交车司机周德利,其对当时详细情况不愿多谈,称接受采访要经过公司领导批准。“那天车上乘客不是很多,只有十几个人。那个女的状态有点疯狂,乘客们都非常害怕,只有我没有害怕,能和她周旋。”


被砍伤的青年有媒体称是一位大学生,头部和手部被砍伤,送医手术救治后已经没有危险。警方称砍人的女子是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人,出生于1963年,姓吴,有偏执型精神病史。


砍人事件多发引恐慌 民称乱世不安全


芜湖此前也曾发生过砍人事件,事件原因也只是一些琐事。2013年9月3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芜湖市弋矶山北埂菜场江东船厂附近发生砍人事件,两名男子因琐事引发纠纷进而发生争执,随后其中一人喊来多人将另外一人高某某用刀砍倒在地后逃离,造成高某某死亡


3月27日中国 大陆各地在同一天内发生三起砍人事件,造成多人死伤。北京市怀柔区王化村34岁的赵某因家庭房产纠纷,27日中午持刀在村里连砍多人,造成至少6人死亡,多人受伤。


广西钦州钦北区扳城镇那芳村一陆姓村民27日接连砍伤4男3女7位村邻,致2人重伤,5人轻伤,伤者中还有两名儿童。


27日下午3时许,省延吉市西市场一名孕妇被偷其东西的小偷穷凶极恶地在颈部和腹部各捅一刀后逃离,救护车赶到时孕妇已经死亡。


近期在中国各地发生的多起砍人事件,引民众人心惶惶,对昆明事件的恐怖尚未消退,新的恐慌又来,并且逐步加剧。芜湖砍人事件发生后,当地民众纷纷表示,生逢乱世,到处都是不安全因素,时时处处都要小心,说不定什么时候灾祸就降临到自己头上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via 安徽公交车女子又砍人 事件频发民感不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