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外星人公听会 调查员曾目睹外星人抢修故障UFO(图)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盛传一时的坠毁事件(网络图片)


1950年代,空军中校李察法兰奇的工作是蓝皮书计划的主要调查员。这项工作是要拆穿有关不明飞行物体的虚假报告。


但是他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大他会在纽芬兰亲眼目击两名在维修一艘不明飞行物体的画面。


曾一连五天举行了公民爆料:外星人公听会。83岁的法兰奇是出席的作证者之一。他叙述了1952年时,自己在纽芬兰中的不明飞行物体目击事件。


当时军方接到报告说,许多人目击圣约翰海岸外海出现两枚不明飞行物体。上级命令他前往调查。


法兰奇告诉《哈芬顿邮报》说:目击者告诉我,有两枚不明飞物体以时速约160公里的速度坠落海中。当时有上百人聚集在码头上看热闹,其中包括数名当地


法兰奇忆述:海水非常清澈。我清楚的看到两个圆形物体在水中。每个直径长约18英尺(5.4公尺),厚约3英尺(0.9公尺)。两个物体离岸不超过20英尺(6公尺),就沈在水面下。


接着,他看见两个外星人在上述物体旁边出现。法兰奇说:他们身高大约2或3英尺(60公分至90公分),身体是浅灰色。很瘦、手臂很长、一只手只两或三根手指。脑袋比下颚大很多。眼睛歪斜得非常严重。样子跟科幻电影里描绘的外星人非常接近。


法兰奇接着说:后来其中一艘不明物体开始浮出水面。当它碰到水面后,随即以时速100哩(160公里)的速度起飞,在高速后消失。20分钟后它回来了,减速至几乎静止的状态。然后再冲金海里。两名外星人开始一起工作。


大约过了20分钟,两艘不明飞行物体一起飞出水面。以高速度离开。我相信,他们是在修复损坏的船只。测试修复成功后,然后一起离开。


来源:科技讯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科技讯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外星人公听会 调查员曾目睹外星人抢修故障UFO(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