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10大战机排行榜共军歼10垫底 不如韩国教练机


第十名:歼-10战机,是空军目前正在服役的机种之一。(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7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就在中国 大陆 军事网站 吹嘘:东海突变!中共集结3000架歼10部署备战之时,日前,军事专业排名博客 网站“TopYaps”列出了世界上最强的十种战斗机中,中共引以为豪的歼10战机竟然位列教练机之后,排列垫底。

歼10山寨 被指存在发动机问题


此前,美国环球战略网报导,歼10战机是中共自主研制的首款现代战机,2007年1月公开亮相。事实上,中共早在20多年前就已经启动了歼10战机项目,意在打造一款能够与俄制米格-29与苏-37以及美制F-16战机相当的现代战机。


不过,直至1998年的时候,首架原型机才进入试飞阶段。在试飞期间发现的一系列基本设计问题,直到2000年时才得以解决。到2002年的时候,中共建造了9架原型机,但随后的飞行测试又发现并修正了数百个小问题。但事实也证明歼10战机无法与中共从采购的苏-27/30战机媲美。


报导称,中共歼10战机与美国F-16战机外形相似,重量也相同(19吨)。而且,同F-16一样,歼10也只配备了一台发动机。最初,歼10所配备的是俄罗斯的AL-31FN发动机。由于俄罗斯不允许中国生产AL-31FN发动机,于是中共便最大限度地仿效该技术并设计出了WS10A发动机。目前,WS10A虽已经过测试且获得了北京的生产许可,但似乎仍存在质量控制及性能问题。




第一名:F-22“猛禽”战机,单座、双发、高隐身性与机动性的第五代战斗机,是当今世界最强战斗机,也是世界上第一种进入服役的第五代战斗机。(网络图片)



第八名:T-50“金鹰”战机,T-50金鹰(Golden Eagle)式高级教练机是韩国和美国合作的一款超音速高级教练机。(网络图片)

质量不过关 歼10不断坠毁


2011年中共官方间接证实,去年4月22日在湖南境内坠毁的是中国“歼10”战机,身亡机师是驻守广东的空军第九师师长谢凤良。


信息中心8日引述谢凤良亲属称,谢凤良驾驶的“歼10”坠机,是因引擎出现故障所致。


2011年10月,1架歼10B战机在陕西阎良进行试飞时坠毁,飞行员死亡


2009年7月26日,“歼10第一团”某飞行大队大队长孟凡升所驾驶的歼10战机在空中突然失去动力而坠毁,据消息人士透露,由于当时歼10的窗户打不开,孟凡升没有能够成功跳伞。


另据中方人员透露,2009年中共60年国殃日阅兵排练期间,发生三架歼10战斗机同时坠毁事件,两名飞行员丧生,一名跳伞。


还有消息称,2006年一架歼10坠毁在云南省陆良县,飞行员跳伞逃生




在《》中报导中国的空军航空兵具备远海作战能力,并播出歼十实弹打靶片段。有眼尖的网民揭发,战机击中目标的一段画面实际上来自美国电影《壮志凌云》(网络图片)

歼10话题 央视不断曝光丢丑


2012年12月,中共央视报导声称,中国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驾驶歼10战机首次执行空对地打击任务,并成功击中目标。而公众在其视频中却发现,歼10战机在升空时并未加载武器,民众因此调侃,难道歼10竟能够“空中挂弹”?


此前,央视2012年11月19日报导了空军航空兵某师歼10战机编队在空战和对地突击训练中,进行了实战背景下的空中加油演练。


随着视频画面的变化,央视主持人在报导中称“空军航空兵某师歼10战机编队精确摧毁目标。”


然而,有军事观察家却发现,该节目的视频画面上(2分21秒时)发射导弹的战机根本不是歼10,而是歼-8Ⅱ(或飞豹)战机。


对于央视军事新闻再次“穿帮”,时局观察家韩青子说,“前不久刚被讥讽用汤姆克鲁斯电影‘壮志凌云’中的画面来报导解放军空军的训练,央视不长记性。”


央视在2011年的《新闻联播》中报导,中国的空军航空兵具备远海作战能力,并播出歼10实弹打靶片段。有眼尖的民众揭发,战机击中目标的一段画面,实际上来自美国电影《壮志凌云》(TopGun),并贴出视频截图对比作证。这段不到2秒的画面,26日在大陆的互联网迅速流传,不久“实弹打靶片段”从央视网站上消失了。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10大战机排行榜共军歼10垫底 不如韩国教练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